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服务城市物流运输市场 开瑞海豚EV正式上市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15:21:35 

  人民网深圳9月20日电(王紫)19日晚,奇瑞集团旗下开瑞海豚EV正式上市,新车主推三款配置车型,补贴后售价为12.48万元-12.88万元,将服务于城市物流、快递运输等市场。

  目前,在中国汽车市场中,可运营的电动物流车不仅选择少,而且几乎都是由传统燃油车改电的形式,大部分车型存在续航短、可靠性低、空间小,载货能力低、下地库难、城市限行等痛点,难以满足飞速发展的物流业的需求。“海豚EV就是针对未来高速发展的物流行业,以及新货运模式而研发的车型。”开瑞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王广友表示。

  据奇瑞商用车公司海豚EV产品总监蔡亚兵介绍,海豚EV采用的是航空铝材全车身的物流车,轻量化的设计可以延长续航时间。在关键性能方面,海豚EV可承载1100kg的货物,44.5KWH,工况续航271km,开空调城市路况续航大于200km,能够很好的满足大部分城市物流车的全天续航需求。

  在整车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多功能方向盘、10.1寸智能车联网大屏、以及包裹性和高舒适度的座椅,使驾驶员更舒服。爬坡能力强,不仅轻松满足地库、山路工况要求,还具有超强涉水能力。此外,还搭载了由开瑞新能源开发搭建的智能网联系统,提供安防监控、车管车控、远程寻桩,维保预约等多项功能。

  在奇瑞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鲍思语看来,此次开瑞汽车针对物流汽车市场推出新品,展现了奇瑞集团快速高效的体系建设、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创新共赢的营销模式等优势。

  随着汽车产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四大趋势的到来,新能源商用车迎来了全新风口。对此,奇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总经理周必仁表示,“经过20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布局和技术储备,奇瑞集团已建立了完备的新能源汽车正向研发体系。开瑞海豚EV的上市,进一步呈现了奇瑞在新能源乘用车、物流车、巴士和专用车等领域形成的全方位产品战略布局。”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