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可盐可甜 棉麻风的百变夏天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9日09:54:23 

  细节1不挑脸型的贝雷帽为造型增加甜美度,帽子细节处的纹路与拼色的设计让整体更有新意,同时还能呼应上衣的材质与颜色,看起来更加淡雅自然。

  细节2日系搭配中对于细节格外关注。在配饰方面,一个小物件也可以有大用处。巧用胸章等装饰品点缀在衣着之间可以让整体造型更加别致。

  细节3手链不需要太复杂,简单一根可以起到修饰手型的作用。只要分寸得当,既不会让整体刻板沉闷,也不至于硬拗造型而太过于放飞自我。

  细节1橘色系的妆容,看起来更具有活力与少女感。日系妆容腮红的打法,将元气满满的橘色腮红打在颧骨处,再从眼尾的位置向太阳穴处扫,能让肌肤看起来更有元气感。

  做旧的金属choker带来了复古感,为整体Look添多一分新意。叠戴的效果也出奇的好,搭配相对比较简约风的穿搭再合适不过。细节2

  细节3圆头小皮鞋配上纯色的中袜,简洁中又多一份萌感,选择的棕黄色皮革材质更具复古气息。

  细节1发带也是日系穿搭之中的“必备之选”,点亮全身的装扮。发带颜色与上装颜色正好相呼应,在佩戴时特别将刘海留出来,更显得充满活力。

  细节2将衣服前摆塞进裤子里可显得腿长,记得再把衣服稍微拉出一两个褶皱,这样会给人一种自然随性的感觉,才不会显得过于刻意。

  细节3加上一个皮质的拼色小挎包会让整体造型看起来层次更加丰富,同色系的搭配起来也会更和谐哦。

  -新快报记者朱颖洁梁彧实习生胡炜莘/文郗慧晶/图

  潮人出镜

  Sunny,时尚买手,服装搭配师,接触日系服装5年。

  棉麻质地的衣物是夏日的恩物,它们穿着舒适透气,风格自然随性。

  但在很多人的眼里,棉麻似乎只能穿出日系的“森女文青风”,然而在服装搭配师Sunny的眼里,棉麻皆有可能——只要搭配得当,它们就能演绎出各种让人眼前一亮的风格。

  Focus A

  80%甜+20%盐=100%田园风

  造型结构

  在日系棉麻穿搭里,格子单品一定是少不了的。用温暖的黄色配上浅蓝的格子上衣,就像是天空与阳光相遇,让人感受到满满朝气与田园气息,宽松的款式还可以掩盖臀部和腿部的缺点。

  Focus B

  60%甜+40%盐=100%轻复古

  造型结构

  深深浅浅的大地色系是日系棉麻单品里的永恒色,百搭且不出错。本造型以清爽的米白色作为主调,配上棕黄色半身裙的叠加,增加造型层次感。值得一提的是,棉麻质地自带的清凉属性,就算在夏日采用叠穿也不会感到炎热。为造型加分的,还有别致的同色系小皮鞋以及草编配饰,复古气息与灵气齐飞。

  Focus C

  20%甜+80%盐=100%硬核酷

  造型结构

  有紧有松、有张有弛,是日系风的精髓。中性气质的军绿色撞上带有甜度的焦糖色,产生出别样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上紧下松”的穿衣法可以让整体造型的平衡感得到提升。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