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国网嵊州市供电公司深化“最多跑一次”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施闻  2019年09月25日08:39:14 

打造最优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

  “今天到政务中心秒办了电力过户,太省心了。”近日,市民袁源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办理完业务后,不禁为工作人员的高效点赞。

  为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国网嵊州市供电公司2018年11月入驻政务服务中心,将“最多跑一次”服务延伸至政务和公共服务领域,与多部门实现大数据、资料共享,并在原有水、电、气联动过户的基础上,开展全业务现场受理,至目前已受理1800多笔业务。为方便市民缴费,公司还大力推广掌上电力App线上查询缴费,让市民享受到省心便捷的服务。

  同样为电力工作人员点赞的还有得安食品厂的老板马建国。今年上半年,连续的阴雨天气让榨面产量大幅缩减,但引进了榨面烘干设备的得安食品厂,生意却异常火爆。由于公司生产经营形势喜人,订单量增加,需要新增一台电锅炉,但电却不够用了,这让马建国犯了难。获悉情况后,国网嵊州市供电公司第一时间为他设立了用电报装办理绿色通道,帮他制定合理的用电方案,又多次到现场查勘,最后顺利解决了问题。

  “都说最多跑一次,可我一次都没跑,难题就解决了。”马建国的话语中透露着感激与赞许。

  不用上门、不用花钱、不用审批,小微企业享受到的是实实在在的便利。国网嵊州市供电公司营销部副主任汪科敏告诉记者,“三零服务”是公司针对低压用户的特殊服务,也即零上门、零投资、零审批的服务。

  近年来,国网嵊州市供电公司不断优化营商环境,首创“双重”工业用电跟踪联系服务保障机制,主动下沉,保障企业生产用电需求。同时建立大客户经理网格化服务体系,精准了解大客户用电需求,架起了一座电企“连心桥”。

  据了解,自推出“双重”用电跟踪服务机制以来,国网嵊州市供电公司已先后优化了帅丰电器、陌桑高科、图森木业等我市企业80多个业扩项目的供电方案。截至目前,已实现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服务满意率100%、用电业扩服务时限达标率100%、企业用电服务专业协同服务规范率100%、企业用电服务协同服务应用率100%;客户办理用电业务平均时间已压减至40个工作日以内,企业简易接电感显著提升。汪科敏介绍,接下来公司还将开展业扩新模式,与企业形成常态联络机制,并根据客户需求制定里程碑计划,着力解决客户办电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更好服务企业。

  从群众到企业,国网嵊州市供电公司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牵引,激发社会活力和创造力,全力打造“最方便、最快捷、最满意”的政务服务和营商环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最多跑一次】“市长直通车”开到了企业家心坎里……104个困难,96个已解决!
黄泽镇抓好三方面工作助推“最多跑一次”
市卫健局三个推动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
徐建役督查“最多跑一次”
>>文化生活
百年鹿山集团化办学下的
秋凉渐重、凉燥伤人,秋分养生有讲究
周迅巴黎街拍 浪漫洒脱呈现电影质感
化妆品该留该扔 药监局四招解惑
服务物流运输市场 开瑞海豚EV正式上市
女排世界杯:中国队战胜美国队
《封神三部曲》黄渤费翔李雪健重塑经典
为写《外交风云》 编剧买来地球仪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利奇马”来袭 浙严阵以待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参观国庆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农民丰收节,且听田间习语话农桑
人民是共和国的坚实根基
8月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4814起
感悟伟大历程 共同奋进追梦
哈尔滨市政协主席姜国文被查
国际要闻
孟晚舟再次出庭 引渡案进入审理阶段
美驻伊拉克大使馆附近遭炮弹袭击
福岛核污水如何处理?多位官员:排入海
叙政府与反对派就宪法委员会达成协议
伊称释放被扣英油轮相关司法程序完成
俄太空机器人或重返国际空间站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