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政府召开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赵叶舟 2019年11月01日08:25:46 

  昨日,市长严钢主持召开市政府第三十八次常务会议,市委常委屠强,副市长梁瑜、丁贵、余丹、史向俊、骆卫星和人武部政委邓伟出席会议,有关部门、乡镇(街道)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分析研究了我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情况。今年来,我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全面推进“三个年”活动和高质量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前三季度,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实现402.47亿元,同比增长6.3%,全市经济运行呈现“高开稳走提质”的态势,但也存在投资增长动能不足、外贸出口波动明显等问题,经济稳增长承受较大压力。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心,紧盯目标,统筹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找准短板,通过“市长直通车”等载体,有效解决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的重大问题,切实加快项目建设、拉动消费升级、扩大外贸出口,不断增强经济韧性;要精准施策,聚焦聚力实体经济,加快传统产业改造提升,积极培育数字经济等新兴产业,推动新旧动能加速转换,继续做好招商选资,不断激发经济活力,确保全市经济实现“全年红”。

  会议研究审议了进一步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的有关制度。会议指出,加强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和谐稳定,既有利于增强校外培训机构自律规范意识,保障中小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同时也对打响“学在嵊州”品牌有积极促进作用。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管理责任,建立健全“源头管控、属地负责、网格包干、行业自律、群众监督”的校外培训机构长效治理机制,有效提升办学水平;要加大整治力度,巩固工作成果,定期公布“黑白名单”,充分发挥媒体的宣传监督作用,促进校外培训机构规范有序发展。

  会议审议了今年我市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山海协作工程推进情况。会议强调,东西部扶贫和山海协作是助推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实际行动,也是促进区域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会议指出,要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做好东西部扶贫协作和山海协作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握目标,坚持真情实意、真金白银、真抓实干,携手对口地区落细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行动;要突出重点,整合人、财、物等资源要素,全力完成消费扶贫、产业合作、社会帮扶等工作任务;要创新机制,促进资源要素优化配置,推动两地优势互补携手发展,确保东西部扶贫和山海协作工程结出更多硕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严钢:为“无废绍兴”新模式贡献“嵊州经验”
严钢到城南新区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嵊州市浙江工业大学创新研究院昨揭牌
2023年我市将举办绍兴市第十届运动会
>>文化生活
省委巡回指导组走访东王村、越剧小镇
孩子矮小 性早熟?钱小霞为你指点迷津
精致妆容double神器,怎么能少了它
大盘肉 请上桌 腰带渐紧亦不悔
售价7.18-8.98万元,新宝骏RS-3上市
斯维托丽娜晋级WTA年终总决赛四强
“融梗”该成拒看电影的理由吗
“长得像”的谍战剧如何“不一样”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 第六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利奇马”来袭 浙严阵以待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将举行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声明
这个经验,历久弥新
深读丨6.6% 稳住了!来之不易
鸡蛋消费需求旺 稳定供给有保障
中国制度的世界回响
国际要闻
日本世界文化遗产冲绳首里城发生大火
联合国气候主管:大会将另寻它国举办
美暂阻亚拉巴马“史上最严堕胎禁令”
保驱逐俄外交人员 俄考虑采取对等措施
越南将派工作组赴英协助核遇难者身份
英国高层公寓火灾初步调查报告出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