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奥地利乒乓球公开赛中国选手获男双冠军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10:37:08 

  新华社北京11月15日电国际篮联网站消息,东京奥运会男女篮资格赛举办地于15日确定。中国佛山是女篮资格赛四个承办地之一,而这需要建立在中国女篮入围资格赛的基础之上。

  根据国际篮联执委会的决定,奥运会男篮资格赛(即落选赛)的四个承办地为加拿大维多利亚、克罗地亚斯普利特、立陶宛考纳斯和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比赛时间为2020年6月23日至28日。

  今年在中国举行的篮球世界杯产生了7支晋级奥运会男篮比赛的球队,分别为西班牙、法国、阿根廷、美国、澳大利亚、尼日利亚和伊朗。身为东道主的日本队自动锁定一张奥运会门票。包括中国队在内的24支球队被分为4个小组,通过落选赛竞争剩余4张入场券。

  奥运会女篮资格赛将于2020年2月6日至9日举行,举办地为比利时奥斯坦德、中国佛山、法国布尔日以及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资格赛16支参赛球队将根据本月17日结束的各大区预赛结果而定。

  国际篮联同时表示,中国获得奥运会女篮资格赛举办权,需建立在中国女篮从亚大区预赛突围的基础之上。如果中国女篮未能晋级,执委会将会评估其他候选地点。

  中国女篮所在的亚大区预赛A组比赛正在新西兰举行,首战中国女篮不敌韩国队,接下来与新西兰、菲律宾队的两场较量不容有失。

  奥运会男女篮资格赛抽签仪式将于本月27日在国际篮联总部举行。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