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奋进2020·企业家谈愿景|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勇:“四个升级”助推“双百”战略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20年01月17日08:50:00 
  编者按:今年是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市委十四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刚刚结束的市两会明确提出了今年的总体要求和具体目标,我市企业家将如何在加快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等方面有新的作为,为不断开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新局面再作新贡献,本网从今天起推出“奋进2020·企业家谈愿景”系列报道,敬请关注。

  2019年,亿田围绕“双百”战略梦想稳中求进,并取得了新的进步。在产品创新方面,亿田实施了精品战略,提出的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让厨房实现了从无烟到无害再到无人的突破。工业4.0建设加快推进,亿田智能工厂全面投产,亿田智能厨电产业园动工建设。此外,我们通过央视、高铁、电台、抖音等平台进行精准宣传,品牌曝光率不断增强,品牌层次得到了升级。

孙伟勇(市人大代表、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2020年对我们亿田来说是充满挑战的一年。今年我们将从原厨电产业向厨电+厨柜的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个性化、定制化服务产业发展。为此,亿田将通过对品牌、产品、管理、渠道的四个升级,助力亿田“双百”战略加速腾飞。

  在品牌提升方面,将通过企业高端品牌VI+SI识别系统来实现专卖旗舰店形象提升;通过与标杆对标,找出差距,引进第三方专业公司与团队让品牌推广有转化、有落地。

  在产品升级方面,将继续做好“销售一代、开发一代、储备一代”的战略研发模式,对产品系列进行全局规划。同时,还将根据不同渠道部署不同系列产品,重塑“集成科技重塑厨房空间”的产品理念。

亿田(资料图)

  在管理升级方面,将在夯实技术基础管理的基础上,推进制造系统的工业互联网、数字车间,建立先进科学的人才管理机制,为“双百”战略培养人才。

  在渠道升级方面,将通过全面布局红星、居然、苏宁等重要客户渠道,并联动工程、家装、电商、新零售等方面进行中长期战略布局,进一步加大亿田经销商及合作客户的盈利能力和赢利空间。

  新的一年已经开始,这几天,我们正在对春节后生产的月目标、月任务、月落地方案进行完善,争取为“全年红”打响“开门红”。

亿田科技馆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壮丽70年 奋进新时代|孙伟勇:逐梦厨具品牌发展之路
经济发展特别功臣孙伟勇:走“创新+创牌”之路 践行高质量发展
访经济发展特别功臣、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勇
访市人大代表、浙江亿田智能厨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伟勇
>>文化生活
嵊州人走世界——人说山西好风光
新型冠状病毒 具体预防措施看这里!
张柏芝 阳光下元气少女感满满
未来消费者将在哪儿“买买买”
荣威新款MARVEL X曝光 综合续航提升
孙杨:希望能站上东京奥运会最高领奖台
《挑灯斩蛇录》再现老港片怀旧风
2020年央视春晚将聚焦反映新时代风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习近平离京对缅甸进行国事访问
2020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我国人均GDP迈上1万美元台阶
中国大陆人口突破14亿
2019年我省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纪事
国际要闻
外交部:对中俄关系发展始终充满信心
美国会参议院正式接手审理特朗普弹劾案
美军重启打击“伊斯兰国”行动
防贸易摩擦扩大 马来西亚与印度磋商
美俄举行战略安全对话
叙北部城市阿勒颇遭反对派袭击6死15伤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