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20年01月19日10:00:42 

徐建役主持并讲话

  1月17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部署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委书记徐建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一起推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嵊州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严钢、孙海荣、柴理明、董友庆等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传达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柴理明传达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

  徐建役在讲话中指出,这次省两会是在“两个高水平”建设、“两个五年规划”的交汇点,在推进治理现代化的“元年”,在这样一个决战决胜之年、冲刺之年、开篇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可以说具有里程碑的重要意义。会议的顺利召开,必将极大激发出全省各级干部砥砺初心使命、奋发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极大凝聚起全省人民奋进改革开放再出发的强大合力。我们要学深悟透,深入领会各个报告精神、有关省领导讲话精神及会议通过的《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精神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

  徐建役强调,全市上下要落实举措,把学习贯彻省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嵊州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嵊州落地生根。要对标对表强谋划,结合改革领跑计划、跟跑行动,认真梳理,主动深入谋划,不断提高嵊州发展的层次和水平,努力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嵊州更大的贡献。要精准发力稳企业,把稳企业放在突出位置,进一步深化“三服务”活动,深入实施融资畅通工程,持续释放政策红利,不断增强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要抢抓机遇增动能,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杭绍甬一体化、省“四大建设”、高铁时代等战略机遇和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机遇,坚持招商选资一号工程,打好平台提升攻坚战,通过创新来培育发展新动能,来加快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不断加快嵊州工业强市步伐。要全力以赴补短板,继续深化“三个年”“五个聚焦”,不断补齐工业经济、生态环境、民生保障等方面短板。

  就当前工作,徐建役强调,要强化担当,绷紧思想之弦、工作之弦,把握节奏、强化统筹,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一是深入推进“三服务”活动,确保力度再加大,服务再优化,标准再提高,以常态化、制度化、长效化的措施,在更实、更细、更精准上下功夫,让企业和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二是全力争取“开门红”,抓住“春耕”最佳时间,一鼓作气做好招商选资、项目开工、服务企业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高质量的“开门红”。三是精心组织有关会议活动,确保各重大会议和活动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成效。四是坚决守住安全底线,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五是切实抓好主题教育成果转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过硬的作风为推动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参加人大第一代表团审议
徐建役参加政协第三组讨论
市委书记徐建役和市长严钢发表新年贺词
徐建役在嵊州中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文化生活
嵊州人走世界——人说山西好风光
新型冠状病毒 具体预防措施看这里!
张柏芝 阳光下元气少女感满满
未来消费者将在哪儿“买买买”
荣威新款MARVEL X曝光 综合续航提升
孙杨:希望能站上东京奥运会最高领奖台
《挑灯斩蛇录》再现老港片怀旧风
2020年央视春晚将聚焦反映新时代风采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
习近平离京对缅甸进行国事访问
2020年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我国人均GDP迈上1万美元台阶
中国大陆人口突破14亿
2019年我省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纪事
国际要闻
外交部:对中俄关系发展始终充满信心
美国会参议院正式接手审理特朗普弹劾案
美军重启打击“伊斯兰国”行动
防贸易摩擦扩大 马来西亚与印度磋商
美俄举行战略安全对话
叙北部城市阿勒颇遭反对派袭击6死15伤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