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王太:三项措施强化疏堵保畅 让群众顺利返程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10:41:17 

  人民网北京2月2日电(王紫)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副局长王太在2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按照党中央、国务院部署,交通运输部印发《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公路保通保畅的通知》,采取三项有力措施强化疏堵保畅,让广大群众平安顺利返程。

  一是在高速公路服务区、收费站、省界等设置卫生检疫站的,协调公安、卫生健康等部门,进一步增加路面管控和防疫检测力量,想方设法提高检测效率,提高通行能力,缩短车辆排队等待时间,尽最大努力避免因卫生检疫引发的拥堵。

  二是积极协调公安部门,增派人员力量,加强对国省干线、农村公路的路面交通管控,确保应急物资和医患等人员运输车辆通行。

  三是加强值班值守和路网运行监测,全面收集公路通行情况,强化交通调度,利用公路沿线情报板、广播、导航软件等方式,及时发布路况和交通管制信息,引导大家合理安排出行。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