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你们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长乐镇便民服务中心获百姓点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商泽楠 2020年03月17日09:00:00 

  “为长乐便民服务中心点赞,尤其八号窗口,非常耐心,责任心强,大大的赞。”日前,何家坞名宿的工作人员在微信朋友圈为长乐镇便民服务中心商事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优质服务点赞。

  原来,随着疫情的影响渐渐减小,因疫情防控耽搁来窗口办事的老百姓,有时还在长乐镇便民服务中心外排起长队。因为疫情期间积压了许多业务,窗口工作量一时间比平时增加不少,但窗口工作人员以热情细致的服务,赢得了不少群众赞扬。

  “阿姨,这个年报要用手机操作,您给我吧,我帮您报。”说这话的是长乐市场监督管理所驻在长乐镇便民服务中心窗口的高天绮,她是一位新同志,去年9月才进入市场监督管理这个大家庭,如今的她已经可以独挡一面了。

  “小姑娘,我有6家企业要新设、变更,晚上还要赶回杭州,麻烦你快点帮我办理一下吧。”一听到这话,高天绮马上开始询问相关细节,在本子上一一记录。午休时间,大厅已经空无一人,她却还在电脑前敲打着键盘,梳理着材料,等所有业务完成后,已经是晚上7点了。窗口工作紧张又繁忙,对于一个入职不久的新人而言工作压力可想而知。但高天绮告诉记者:“现在经营者都忙着复工复产,我们窗口服务人员,必须全力保障企业方便快捷完成业务办理,他们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

  还有一位市场监督管理窗口的工作人员过甜贝,同事们都叫她“贝贝姐”。窗口工作需要极强的耐心和细心,她不仅准备了贴心的流程表和材料清单,指导他们如何进行每一步操作,材料需要哪些人签字、去哪里盖章都用铅笔一一标注,还留下电话以便群众随时咨询。来办理业务的群众最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不懂,我不会搞,该怎么弄啊?”过甜贝总是迅速拿出准备好的材料,笑着帮他们进行指导。

  电话沟通、预约登记……窗口的工作人员秉承着“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的理念有条不紊做好每一项工作,为快速推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徐建役调研越剧小镇
市人民医院启用“新冠智能诊断”系统
张钧甯杂志大片 清浅纯色释放成熟魅力
戴最严实的口罩画最浓的妆
中汽协呼吁出台增产促销政策
短道速滑模拟世锦赛范可新加冕四冠王
洪洋 坐等一个多小时得到“小红袄”
开心麻花开年大戏免费“云点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2020浙江省两会
· 【专题】聚焦2020·嵊州两会
· 【专题】十九届四中全会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五任村书记的党性情怀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办国办复工复产调研工作组来浙调研
1-2月份国民经济经受住了疫情冲击
特稿:新冠肺炎疫情把科研推上“云端”
中国抗击疫情的举措值得国际社会借鉴
国门这样守,百姓才放心丨中国日记
五部发文惩治妨害国境卫生检疫违法犯罪
国际要闻
“金龙-2020”中柬两军联合训练开训
南非因疫情宣布进入国家灾难状态
美军驻伊拉克基地再遭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总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
奥地利将实施全国出行限制加强防疫
塞尔维亚因疫情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