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高利=陷阱!涉案7700万,嵊州警方破获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来源:嵊州警方 作者: 2020年05月21日09:15:14 

  “现在很后悔,我不能去做这种违法犯罪的事情,希望能得到从轻处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对于自己所犯下的种种罪行充满着悔恨。

  2020年4月21日,上海至善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嵊州分公司总经理李某某因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嵊州市公安局经侦大队依法移送起诉。

  上海至善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嵊州分公司从2016年11月正式营业到2019年8月资金断链共在嵊州地区非法吸收公众存款7700万余元,其中未兑付金额为7200万余元,投资人200余名。

  “上海至善股权有限公司的投资产品都是顶着私募资金的名义下发到嵊州分公司,一开始还会按照国家规定要求投资人100万起投,后来为了拉更多的投资要求就慢慢地降下来,最低的一款理财产品只要五万就可以进行投资,当时我还特意打电话询问过总部的培训老师,他们信誓旦旦的跟我说现在是国家私募基金行业过渡期,可以将标准降低,就算出事也不会处罚到我们,所以我跟业务员都很放心的继续拉客户进行投资。”

  “我们的理财产品的利息在6.5%-12%左右,我们从来都不去街上发传单,都是让业务员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来至善投资,再由亲朋好友去向自己身边的人介绍、推广至善,至善正是通过这种口口相传的方式业务量不断的提升。”

  “嵊州至善分公司的业务员在上岗前都会接受总公司的培训,对投资者都会宣传公司属于国家金融业,证件齐全,得了很多国家荣誉,事实上我都没有看到过相关的证件也无法确实至善是否合法”。

  在案发后,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一直主动与公安机关进行联系,并且向警方交代了详细的犯罪全过程。

  民警提醒:现在各类理财平台业务员拉投资的首选就是亲朋好友,投资者一定要保持警惕,大部分业务员自己都不清楚公司是否合法,建议投资还是选择正规渠道的投资产品,守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警方提醒: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拒绝高利诱惑,远离经济犯罪。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抖音达人”邢晓:让越剧成为一种时尚
我市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张佳宁优雅大片 置身梦幻世界与蝶共舞
李佳琦成上海品牌“最强带货人”
试驾全新BMW530Le里程升级版
科比空难尸检报告出炉 驾驶员未饮酒
《鲜厨100》花里胡哨会“被怼”
李心草:指挥棒舞出“升华”人生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 致敬抗疫‘无名英雄’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的扶贫故事
两会来了!习近平的嘱托一以贯之
不一样的两会,7大看点值得关注
车俊在杭调研人才和科技创新工作
浙江工业回升势头明显
“中国旅游日”十周年主场活动宁海启幕
国际要闻
外交部回应美国威胁断供并退出世卫组织
美未批接回留学生航班申请 外交部表态
世卫统计全球确诊病例超470万例
厄瓜多尔外长说愿借鉴中方经验共同抗疫
加美边境的“非必要旅行”限制延长1个月
荷比卢联盟议会要求三国重开边界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