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世界
白宫发言人:特朗普或颁行政令,对警方启动改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0年06月11日14:39:52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0日,美国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尼表示,总统特朗普可能以行政令的形式,对警务改革采取行动,目前讨论已到“最后阶段”。另据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援引一名资深官员称,特朗普将于11日就改革发表讲话。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

  10日,麦肯尼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表示,特朗普一直在审查有关警务改革的建议,她指出,总统顾问9日与参议员斯科特会面,讨论了潜在的立法事宜。

  同时,麦克尼在举行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称,特朗普在过去10天,一直在就这一问题进行“辛勤工作”,讨论目前已到了“最后阶段”。其预计会在未来几天内公布,但她未提供正在考虑实施措施的具体细节。

  特朗普政府一名资深官员称,白宫助手本周早些时候曾希望,特朗普将于11日正式公布一揽子警务改革提案。但由于白宫仍在与国会共和党人进行讨论,并且到目前为止仍无法达成一揽子措施,因此总统更有可能在本周或下周晚些时候,公布更广泛的政策修改建议,包括立法。

  近日来,明尼阿波利斯前警员“跪杀”弗洛伊德一案引发的全国性抗议,让特朗普和国会面临着执法部门改革和在该机构中消除种族主义的压力。

  众议院民主党8日宣布了一项全面的警改措施,次日,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邀请斯科特领导共和党参议员工作组,起草警改立法。

  报道称,民主党方面的立法提出,在联邦层面禁止锁喉,限制保护警察免受诉讼的“有限豁免权”原则,强制在全美范围内使用随身摄像机,并建立一个国家数据库,披露有暴力行为的警察姓名等。

  麦肯尼8日曾表示,限制有效豁免权的提案“不可能成功”,但她表示,特朗普尚未审议民主党的立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百年越剧 剡城传韵
提前预约!2020年秋季入园体检开始了
杨子姗写真 法式碎花尽显夏日少女气息
亚马逊计划6月22日启动夏季促销
16.98万-19.98万元 长城炮越野皮卡上市
花滑中国杯落户重庆 总决赛在北京举行
经超出演基层民警:这次更开朗更阳光
“精剪版”《长安十二时辰》登广东卫视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青春蓬勃力量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 【专题】谈剑剡溪
· 【专题】全国防灾减灾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近3亿人可按时足额领取养老金
浙洽会开幕首日我省签下970亿外资项目
一季度移动支付业务数增14.29%
央地政策齐发 金融资源流向外贸产业链
3600亿高质量项目加码浙江
浙江这项民生实事今年惠及六千户
国际要闻
巴黎圣母院开始拆除被焚脚手架
朝鲜对韩“断联” 半岛局势又添新变数
美国对朝鲜切断朝韩通讯联络线表示失望
韩国多个市民团体要求关闭实验室
中欧举行第十轮高级别战略对话
世卫组织发声支持平等反对种族主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