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孙海荣督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20年07月24日08:51:56 

以最佳状态和扎实成效迎接“大考”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就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专题督查。

  孙海荣首先实地督查了官河路、兰苑小区等地,仔细踏看公共区域环境卫生、垃圾分类日常管理、消防设施维护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车辆乱停乱放、楼道内堆积杂物、消防设施陈旧破损等问题,孙海荣要求相关部门着眼问题,加大整改力度,管好“责任田”,做好“守护人”,打造文明有序的生活环境。

  随后,孙海荣又来到高新园区(三界镇),实地督查了卫生院、农贸市场、银行网点等地。从现场督查情况来看,创建工作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如卫生院“一米线”管理不够到位;农贸市场部分设施破损未及时修整;文明标语标牌宣传氛围不浓等。针对存在问题,孙海荣要求相关部门立即行动,严格按照创建标准,逐项做好整改落实。

  孙海荣指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已进入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对照测评标准和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创建成效。要坚持创建惠民利民为民,强化全面参与创建的社会风尚,引导群众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做主人、唱主角。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狠抓细节促提升,强力宣传造声势,切实把创建工作部署好、推进好、落实好,确保以最佳状态和扎实成效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测评。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张顺忠:壁画绘出嵊州美
@所有人:这份健康调查问卷,请查收!
口红暂不“红” 美甲业闷声发财
游泳与跑步 哪一项运动更适合你?
看成都车展上值得关注的新车
下半场惹不起 广东29连胜收官常规赛
全球黑胶
电竞IP《穿越火线》这回玩“真”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建成世界一流,习近平擘画强军路
十九届五中全会10月在北京召开
国台办:“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绝路
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
微视频丨人民军队的担当
原创音乐MV | 有你皆安
国际要闻
热点问答:美国会推迟大选日期吗
中国大使强调中国对印基本政策没有变
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达16558289例
美乌唱罢俄登场 黑海近期军演忙
突尼斯议会否决对议长的不信任案
韩日贸易争端难解 世贸组织设“专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