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三美嵊州 走进杭州”推介活动侧记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20年08月03日09:40:51 

亮出特色城市名片 展现城市发展潜力

  “这就是深受市场欢迎的集成灶,集合了油烟机、燃气灶、蒸烤消等众多功能于一体,既节省了厨房空间,也增添了家居的时尚感和科技感。”展会现场,副市长史向俊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推介嵊州厨具产品。

副市长史向俊(左一)

  “集成灶,嵊州造”。嵊州作为中国厨具之都,集成灶的产量已经占到了全国的65%以上。近年来,嵊州厨具企业不断从单一的厨电设备生产向生产整体厨房延伸,并研发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新产品。疫情期间烤箱需求量大增,嵊州众多厨具企业立即研发推出蒸烤消一体集成灶,深受市场欢迎。

  8月1日,“三美嵊州 走进杭州”盛大推介活动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来自全市近50家优秀企业和专业合作社参加本次推介活动,参展品类包括领带服饰、农副产品、智能厨具、城建文旅和特色小吃等本地产名优特产品,为杭州市民提供了一个一站式购买嵊州优质产品和深入了解嵊州城市魅力及发展潜力的平台。

副市长裘建勇(中)

副市长钱群飞

  活动期间,我市五位副市长先后走进农产品馆、领带服饰馆、城市建设馆、文化旅游馆和智能厨具馆等,化身城市品牌“代言人”,参与直播带货活动,向全国各地网友推荐优质产品、旅游精品线路和城市特色优势。现场,主办方通过视频展播、巡展直播、主题推介等形式,对我市重点景区、文创产品、特色美食、旅游线路以及城市建设等进行了全方位推介。

副市长余丹(左一)

副市长李剑光(右一)

  记者感受到,五大展区,最热闹的还要数美食展区。小笼包、炒年糕、炸面、糟肉、炖鸭……品种繁多的小吃和美食,引得参观市民在各个展位前流连忘返。

  “杭州市民对嵊州小吃的热爱真的超过了预期,仅3个小时,我们就卖掉了6000多个包子,每分钟超过33个,现在不得不限量购买了。”在推介摊位上,黄泽余氏豆腐包工作人员介绍说:“从开展到现在,几乎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虽然辛苦,但是嵊州美食能够受到杭州市民喜欢,就算累也是快乐的。”

  “嵊州小吃早有耳闻,这次在家门口就能品尝到,一定得来好好满足下口腹之欲。”杭州市民吕先生边吃边和记者说。“这次活动,主办方还发放了代金券,我用券就买了好多好吃的,带回家给家人也品尝品尝。”据了解,本场推介会共发放总价值10万元的小吃代金券,为杭州市民送上了一个实实在在的“福利”。

  记者感受到,这不仅是一个展示嵊州名品特产的展示舞台,更是一个向外传递嵊州发展信心,彰显发展机遇的平台。

  在城市建设馆,多块LED大屏展示着嵊州的城市风貌、交通发展及区位优势。“目前,嵊州正面临着浙江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的重大历史机遇,到2021年,辖内的杭绍台铁路、金甬铁路、527国道、曹娥江三界港区都将建设投用,并正式迈入‘高铁时代’,进入绍兴45分钟通勤圈,杭州半小时经济圈、上海1小时经济圈,成为浙东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型城市,嵊州正加快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副市长李剑光在直播推介时说道。

  “通过展会,将嵊州的特色产业、特色农产品、特色文化和景点集中向外推介出去,市领导分别直播推介,可谓是一个创新又有实效的举措,让更多人看到了嵊州的发展面貌和发展潜力。”杭州市嵊州商会会长、杭州民生医药控股集团董事长竺福江表示,作为在外的嵊州乡贤,对家乡的发展充满信心。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现场+直播”的形式,向外推介嵊州的美景、美食、美戏及特色产业,让更多人了解嵊州,给更多人展示嵊州高质量发展势头,也给更多投资商传递了嵊州的发展潜力和信心。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严钢走访“三美嵊州 走进杭州”推介活动参展企业
我市举办“三美嵊州 走进杭州”推介活动
三美嵊州 走进杭州
>>文化生活
张顺忠:壁画绘出嵊州美
@所有人:这份健康调查问卷,请查收!
口红暂不“红” 美甲业闷声发财
游泳与跑步 哪一项运动更适合你?
看成都车展上值得关注的新车
下半场惹不起 广东29连胜收官常规赛
全球黑胶
电竞IP《穿越火线》这回玩“真”的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网络中国节·端午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聚焦2020全国两会
· 代表委员履职故事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聚焦2020绍兴"两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建成世界一流,习近平擘画强军路
十九届五中全会10月在北京召开
国台办:“台独”是一条走不通的绝路
北斗三号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建成
微视频丨人民军队的担当
原创音乐MV | 有你皆安
国际要闻
热点问答:美国会推迟大选日期吗
中国大使强调中国对印基本政策没有变
全球新冠累计确诊病例达16558289例
美乌唱罢俄登场 黑海近期军演忙
突尼斯议会否决对议长的不信任案
韩日贸易争端难解 世贸组织设“专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