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血珍藏!这18部军事题材电影,你最爱哪一部?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10:30:46 

抗日时期——《地道战》

  导演:任旭东

  主演:朱龙广、王炳彧、张勇手、刘秀杰、王孝忠、刘江

  上映时间:1965年

  《地道战》是我国早期创作的革命电影中的经典之作。影片以冀中抗日根据地军民开展的地道战,显示人民战争的无穷威力。

抗日时期——《太行山上》

  导演:韦廉、沈东、陈健

  主演:王伍福、宗利群、李树生、张琳、李幼斌

  上映时间:2005年

  影片讲述了八路军总司令朱德率领刚刚改编完的八路军三个主力师,东渡黄河、建立太行山根据地的故事。

抗日时期——《百团大战》

  导演:宁海强、张玉中

  主演:陶泽如、刘之冰、印小天、吴越、唐国强

  上映时间:2015年

  该片讲述了1940年,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八路军和广大人民群众与日军在中国华北地区发动的一次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战役。百团大战不仅对中国抗日战场上的局势意义重大,对于世界反法西斯战争同样意义重大,改变了抗日格局。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