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血珍藏!这18部军事题材电影,你最爱哪一部?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10:30:46 

解放战争——《南征北战》

  导演:成荫、汤晓丹

  主演:陈戈、汤化达、王力、冯喆、张瑞芳

  上映时间:1952年

  该片是新中国成立以后拍摄的第一部军事片,是新中国银幕史上不朽的战争史诗,大量的经典段落和台词至今让人津津乐道。讲述了解放战争初期在华东战场上,人民解放军在敌强我弱的形势下,正确运用毛泽东运动战的战略思想,消灭敌人取得胜利的故事。

解放战争——《大决战》

  导演:李俊、杨光远、蔡继渭、韦廉、景慕逵、翟俊杰

  主演:古月、赵恒多、苏林、刘怀正、郭法曾、路希

  上映时间:1991、1992年

  《大决战》是关于解放战争时期三大战役的系列电影,分为《辽沈战役》、《淮海战役》、《平津战役》三部六集,电影以宏伟逼真的气势再现了解放战争中三次决定性的伟大战役。

新中国成立——《开国大典》

  导演:李前宽、肖桂云

  主演:古月、孙飞虎等

  上映时间:1989年

  该片用纪实的手法展现了从中国共产党取得三大战役的胜利开始,直至10月1日在北京举行开国大典的历史过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