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热血珍藏!这18部军事题材电影,你最爱哪一部?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03日10:30:46 

中国特种兵——《冲出亚马逊》

  导演:宋业明

  主演:侯勇、穆立新

  上映时间:2002年

  《冲出亚马逊》是一部现代军事题材电影,其故事情节根据两名中国军人在委内瑞拉历险训练、为国家和军队争光的真实事迹改编。

抗洪抢险——《惊涛骇浪》

  导演:翟俊杰

  主演:巫刚、李幼斌、赵有亮、宁静

  上映时间:2003年

  电影以1998年大抗洪为背景,全景式地再现了在那场百年不遇的严重水灾面前,全国军民万众一心、英勇奋战、取得抗洪斗争胜利的故事。

抗震救灾——《惊天动地》

  导演:王珈、沈东

  主演:侯勇、李幼斌

  上映时间:2009年

  电影讲述了军中某旅旅长唐新生于演习途中突遇特大地震(汶川大地震)。在通讯中断、与上级失去联系的情况下,以灾情为最高命令,毅然带领部队,冲破重重险阻,赶赴灾情最重的汶川县进行生死救援的故事。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