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英超综合:曼联惊险得胜 切尔西艰难扳平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15:01:03 

  新华社伦敦9月26日电(记者张薇)英超豪门曼联、切尔西26日在英超第三轮比赛中双双遭遇苦战。曼联凭借补时阶段的点球3:2惊险战胜布莱顿,切尔西则是在落后三球的情况下3:3战平西布罗姆维奇。

  客战布莱顿,费尔南德斯的犯规让主队获得点球机会,莫派勺子点球命中,曼联0:1落后。不过仅3分钟后,布莱顿即还以乌龙球大礼,曼联在第43分钟扳平比分。

  下半场,拉什福德杀入禁区,连续假动作骗过对方后卫破门得分。曼联自第55分钟起保持领先,但在补时第五分钟葬送优势,被马驰打空门得手。看似注定以平局收尾的比赛竟然在终场前最后一刻改写结局。马奎尔头球打在莫派手臂上,曼联获得点球,费尔南德斯一蹴而就,帮助曼联取得胜利。

  切尔西到访西布罗姆维奇,开场不到30分钟居然被“升班马”连进三球。先有阿隆索头球解围失误,接着是上演英超首秀的巴西老将蒂·席尔瓦停球失误,让罗宾逊在第4和第25分钟独中两元。第27分钟,主队又利用角球机会添上一分,3:0领先进入下半场。

  不过,新赛季引入多名强援的切尔西易边再战后打起精神,凭借芒特、奥多伊、亚布拉罕的进球艰难追平。其中亚布拉罕补射命中时已进入终场补时。

  切尔西主帅兰帕德赛后表示,没有不尊重对手的意思,但对他们来说这场比赛就是丢了两分。

  同日,埃弗顿客场2:1击败水晶宫,实现三连胜。南安普敦1:0小胜主场作战的伯恩利。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