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企业展示|迪贝电气:从传统制造业向智能制造转变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20年10月20日09:30:40 
(资料图)

  在迪贝电气位于三江街道的新厂区里,一期全新的厂房已将建设完毕,一台台全新的设备正在陆续进场中。“新厂房建成投产后,迪贝电气将完成从传统制造到智能制造的转变。”公司董事会秘书丁家丰告诉记者,建成后的新厂区将实现生产过程的自动化、信息化和智能化,届时,迪贝电气的智能制造水平将大幅度提高,产品品质也会有较大提升。

  迪贝电气作为国内制冷压缩机电机制造的骨干企业,自1993年成立以来,用“一颗不变的心”专注于电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7年5月2日,企业上市的锣声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敲响,正式宣布登陆沪市,成为上市企业。以此为新起点,这些年来,迪贝积极优化产品结构、提升制造水平,做强做大电机产业链,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企业经济效益和综合竞争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登陆沪市(资料图

  凭借先进的产品设计与制造工艺及质量优势,迪贝电气成为了华意压缩、荆州华意、加西贝拉、钱江制冷、丹佛斯集团、意大利都凌等国内外知名压缩机生产企业的长期供应商,并作为西门子、博世、海尔、海信、美的等品牌的配套产品,走进广大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中。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高效节能压缩机电机的生产能力,提高公司产品档次、优化公司产品结构并形成新的利润增长点。迪贝电气利用自筹资金投入智控厂区建设,届时除了将引进最新的生产设备外,还拟引进先进的自动化物流和智能化仓储管理系统,实现以ERP系统为主线,WMS、MES系统为辅线信息化生产管理系统,达到精准、实时管理,有效地减少一线和生产辅助人员,提升生产效率。

  下一步,迪贝电气将依托在制冷压缩机电机领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传统优势,加大向高效家用压缩机电机、大型商用压缩机电机、直流变频电机及驱动控制产品方面的开发和投入,积极开拓新的市场空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徐建役调研工业企业
迪贝电气练好创新研发“内功” 稳步发展拓市场
奋进2020·企业家谈愿景|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储正:以“一全两强” 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市领导为我市首家主板上市企业迪贝电气颁奖
>>文化生活
楼家村:古风古韵今犹在【组图】
我市为70周岁以上老人免费接种流感疫苗
井柏然演绎居家贵公子 享受惬意慢生活
上班族保持几个好习惯让身体更健康
推两种动力总成 瑞虎8 PLUS正式上市
中超单场消息:“上海德比”平局收场
探究《沉默的真相》全靠一块男士手表
《外交风云》获金鹰奖最佳电视剧奖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坐着高铁看中国
· 【专题】网络中国节·中秋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联播+|这堂课 跟着总书记学下量子科技“先手棋”
《为了和平》第一集:正义担当
守边固边兴边 建设小康家园
这些,都是让你泪目的记忆……
浙稳妥有序推进秋冬季新冠疫苗紧急接种
国际要闻
日媒:安倍晋三19日上午参拜靖国神社
伊朗称联合国武器禁运自动解除
巴林与以色列正式建立全面外交关系
“艰难时刻”来袭 欧洲多国收紧防疫措施
研究显示新冠病毒可在皮肤上存活9小时
东京奥运村考虑专设涉新冠保健所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