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王骁辉因伸腿绊人累计停赛两场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5日11:35:31 

  新华社浙江诸暨11月4日电(记者苏斌、林德韧)CBA联盟4日宣布,北京队球员王骁辉因在对阵广东队的比赛中有伸腿绊人动作,根据联赛纪律准则规定被停赛一场,且由于王骁辉当场被取消比赛资格自动停赛一场,最终累计停赛两场。

  北京队3日在CBA联赛第八轮中107:111不敌广东队。第四节还剩2.7秒,广东队威姆斯从后场运球快速传球至前场,此前连续两次错失关键三分球的王骁辉在防守威姆斯时有伸腿绊人动作,导致威姆斯倒地。经赛后认定,王骁辉的动作属于严重违反体育运动精神的行为。

  联盟表示,为严肃CBA联赛纪律,根据2020-2021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二十五条第一款之规定,给予北京队77号球员王骁辉通报批评、停赛一场并罚款人民币5万元的处罚。由于王骁辉该场比赛已被裁判员判罚取消比赛资格犯规、自动停赛一场,因此最终累计停赛两场,停赛场次为5日第九轮和7日第十轮。

  CBA联盟同时要求各俱乐部持续做好自身球员的教育,确保公平竞赛、文明竞赛,对于比赛中出现的严重违反体育运动精神或其他不当动作,将根据动作性质及所造成后果,依规严格进行处罚。

  此外,广东宏远俱乐部副总经理袁俊在比赛当晚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针对该场比赛发表了不恰当言论,CBA联盟给予袁俊通报批评并罚款人民币1万元的处罚。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