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让洗碗机走进千家万户!普森洗碗机销量一路上涨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通讯员 沈乃灿 2020年11月06日08:47:16 

  “饭后,掀开厨房水槽边一个微波炉大小的洗碗机,把一家人的餐具放进去,按下启动按钮,餐具就会自动洗净并消毒烘干。”昨日下午,浙江普森洗碗机有限公司展示厅内,销售人员正在向来自湖南的客户讲解洗碗机的使用方法。

  10月份以来,普森洗碗机订单络绎不绝,洗碗机销售进入了旺季,在生产厂区内,呈现出热火朝天的生产景象,各系列洗碗机的销售纪录频频被刷新,再次印证了洗碗机在厨电行业市场竞争中逆势而上的朝气。

  “今年新一代洗碗机投入市场以来,公司整体销售形势十分良好。”浙江普森洗碗机有限公司销售总监陈伟琳告诉记者,新一代洗碗机是从半自动向全自动改变的过程,该款洗碗机一经上市,就获得了许多客户的认可,这也正是普森洗碗机销量一路上涨的原因。

  在我市,厨具企业不少,但大多是做吸油烟机、集成灶之类的,专业生产洗碗机相对较少,而现代人对智能产品的需求有增无减。也许是看到了这一商机,普森公司3年前就开始着手洗碗机的研发,产品智能化程度不断升级,到如今,产品已经更新到第三代,功能也越来越完善,普森公司也发展成为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洗碗机的企业。

  第三代普森洗碗机专门针对中式餐厨设计,应用超声波振动清洗技术与底部喷淋技术,360度无死角清洗,大到深口碗盘、小到勺叉,都能清洗干净,而且餐具清洗后会自动进入食物残渣粉碎及洗碗机盆胆异味处理,无需人工清理水槽内的食物残渣及异味,使洗碗机可长时间存放餐具。同时,该款洗碗机还具备热风烘干功能,起到杀菌消毒作用。

  “第一代是比较传统的,也是市场上较为常见的洗碗机,洗碗完成后要及时清理滤网,否则很容易造成二次污染。而现在新一代产品就是第三代洗碗机,我们研发人员在洗碗机中加了一个微处理器,能够把里面的食物的垃圾残渣打碎排掉,真正做到全自动洗碗。”浙江普森洗碗机有限公司研发人员孙欢介绍。

  近年来,普森洗碗机以安全便捷为主要方向,不断加大洗碗机的研发投入,沿着更快、更净、更稳定的方向提升产品的性能和品质,以满足客户的需求。在第三代普森洗碗机的研发过程中,针对水槽漏水问题,公司研发团队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突破关键核心技术,最终实现了良好的防水性能,并成功申请了发明专利。

  作为继洗衣机产品之后第二次解放双手的产品,洗碗机被认为是具备千亿级的市场,可挖掘潜力巨大。接下来,普森公司将积极把握用户新需求和行业新趋势,加快技术升级、产品创新,在进一步加强自身核心竞争力的同时,以更符合中国用户诉求的产品推动洗碗机的加速普及。

  “我们将继续加强洗碗机研发力量,研发出更智能的洗碗机,让洗碗机像洗衣机一样,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浙江普森洗碗机有限公司总经理俞立刚表示。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普森电器今年要招300家新加盟商
文化助推厨具电器腾飞——来自普森电器蹲点报道之三
质量成就厨具电器发展——来自普森电器蹲点报道之二
注重品牌建设 抢占更大市场——来自普森电器蹲点报道之一
努力将集成灶做到极致 普森电器通过品牌推广拓展新市场
>>文化生活
谁将秋色入画纸
收藏一下!11月份的医讯都在这里
优雅反击山寨 品牌上架FAKE
“双11”暗战 实体店价格或更便宜
智能配置丰富 哪吒V 5.99万起正式上市
中甲:成都兴城输球 亚泰占冲超先机
刁亦男:做兼具商业性和作者性的电影
《王者荣耀》欲成国产游戏IP“王者”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专题】坐着高铁看中国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主席进博会上展示中国开放新气象
第三届进博会上习近平强调了什么
时政微视频丨东方之约
共同开放 共担责任 共同发展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国际要闻
阿联酋总理接种中国新冠疫苗
纽约五分之一人口已感染新冠
欧英在多领域仍存在“非常严重的分歧”
利冲突双方就停火协议执行条款达成一致
印度西部一仓库发生火灾12人死亡
维也纳袭击事件 奥地利承认失误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