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普森电器今年要招300家新加盟商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陈链芳 2018年03月27日08:31:46 

大数据营销 个性化定制

  来自甘肃兰州的魏胜国近日走进普森电器展示厅,对公司集成灶性能作深入了解,“我有成为普森加盟商的意向,就来公司实地考察一下,看看生产能力等。”在众多厨具品牌中,能吸引外地客商加盟的,除普森电器的市场前景、产品质量外,最主要的是公司能通过终端门店,向消费者提供大数据个性化定制服务。

  厨房设计是家庭装饰的一个重头戏,今年以来,专注厨具生产的普森电器推出了个性化定制服务,将厨电装修体验移进终端门店,通过大数据运用,让消费者在购物前就能直接体验厨房装修效果。

  在日前举行的2018年第二十六届中国(北京)国际建筑装饰及材料博览会上,魏胜国看到,普森电器的营销人员只需点点鼠标,就能在10分钟内让消费者提前免费体验到厨房安装上普森产品后的个性化、全景式装修效果。这也与过去装修厨房,顾客需多次跑实体店查看效果图形成鲜明对比。

  “以前我们是在销售过程中给客户做效果图,现在我们在销售前就会设计好所有户型的效果图,让消费者一到门店就能马上看到整个厨房的装修方案。”普森电器营销总监黄忠海告诉记者,传统营销中,消费者往往只能看到单件商品,凭价格货比三家。为增强客户消费体验,提升终端门店竞争力,今年,普森电器与3D云设计领导者酷家乐软件展开深度合作,利用酷家乐的3D、VR、AR、AI等功能,让全国的普森门店都实现了所见即所得的厨电装修体验。通过购买服务,让大数据参与营销全过程,这样一来,走进任意一家普森终端门店,消费者只需说出自己的个性化需求,工作人员轻点鼠标,10分钟内,消费者就能在虚拟世界里体验整体厨房的装修效果,并形成全景式效果图,让家人、朋友分享,带动二次销售。

  大数据服务营销,关键还在于执行。让全国普森门店里的消费者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厨电装修体验,人人都成为一名“厨房家装设计师”,这是新一年中普森电器对加盟商、导购、销售员的要求。为此,早在今年1月份,公司就邀请专业讲师对大家开展集中业务培训。山东省区域经理杜森锋在自己学会设计后,就开始对区域内的经销商进行一对一的讲解:“我们有一个微信群,每天晚上都会研究如何应用这个设计软件。”

  近年来,普森电器以品质为核心,坚定走高端智能集成灶发展之路。让大数据参与营销全过程,是公司在营销模式上的创新之举,也是从粗放式招商向品质化育商的华丽蜕变。2018年,普森预计要招300家新加盟商,完成3亿元的销售目标。“目前已有50多位经销商加盟,为实现全年招商目标奠定了良好基础。”黄忠海说,目前普森电器现有的厂房和设备,包括生产能力已无法满足品牌发展的需要,因此去年8月,公司在开发区新购了60亩土地,计划投入2亿元,建设8万平方米左右的新厂房,为产能和品质提升打下基础。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助推厨具电器腾飞——来自普森电器蹲点报道之三
质量成就厨具电器发展——来自普森电器蹲点报道之二
注重品牌建设 抢占更大市场——来自普森电器蹲点报道之一
努力将集成灶做到极致 普森电器通过品牌推广拓展新市场
>>文化生活
马传进:珠茶成形炒干机第一发明人
黄荷凤院士专家工作站在市妇幼保健院启动
黑色素沉淀怎么办?5招淡化黑色素
2018秋季趋势,了解一下
解禁限迁 二手车价格会涨吗?
余额宝“限购令”超期仍未解除
百余濒危戏曲剧种将在越剧小镇常态轮演
《环太平洋2》 1600组特效镜头造新怪兽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2018浙江省两会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十九大以来中央纪委通报新词频现
习近平主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政府工作报告(全文)
政府工作报告起草:为了人民重托
提醒:公民谨慎前往马尔代夫首都
国际要闻
美众议院通过1.3万亿政府预算案
普京新任期将开启 外长去留引猜
德国2万多件武器报失 被批不作为
韩国法院批捕前总统李明博
萨科齐被控“被动受贿”等罪
5000万用户泄露?脸书创始人道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