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科元控股ABS新材料项目签约落户我市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20年11月30日09:59:00 

年产110万吨 总投资60亿元 是近年来我市引进的最大体量的工业招商项目

  昨日下午,在绍兴市委书记马卫光的见证下,科元控股年产110万吨ABS新材料项目签约落户我市。绍兴市领导徐国龙、陆维等出席。我市市委书记徐建役,科元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乡贤陶春风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主持。市领导王正军、裘建勇、史向俊等参加仪式。

  科元控股年产110万吨ABS新材料项目总投资60亿元,计划用地427亩,是近年来我市引进的最大体量的工业招商项目。根据协议,该项目分两期建设,5年内全部建成。其中一期投资40亿元,建设年产60万吨ABS规模,其中建设一条年产10万吨高透明型ABS,并同步完成全部相应公共配套设施。二期计划再投资20亿,建设年产50万吨ABS。项目建成后,年产值约200亿元以上,将有效地缓解国内对ABS新材料需求矛盾,减少对进口的依赖性,稳定国内产业平衡。

  徐建役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该项目既是近年来我市引进的最大体量的工业招商项目,也是陶春风作为嵊州优秀乡贤,今年回乡投资的第二个重量级项目,充分说明了当前嵊州招商选资和“乡贤回归”的良好势头,也充分说明嵊州发展正在迎来厚积薄发、赶超发展的黄金时期。项目的签约,既是科元控股早日实现“全球第一”战略目标的重要一步,也是我市加快打造新材料产业集群的关键一环。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加快项目推进,实现互利共赢。市委市政府也将全力以赴、竭尽所能,用最大的诚意、最大的决心、最大的力度和最优的服务来推动该项目加快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陶春风说,项目再一次落户嵊州,是嵊州市委市政府实实在在、用心用情的行动坚定了他的投资信心,高效务实的工作作风,优质的营商环境,让此次项目以最快的速度、最高的标准推进建设。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东前街烤饺》:自然淳香的味道
流感“叠加”新冠 如何做好自我防护?
今冬,“毛茸茸”承包温暖与时髦
戴口罩尽量不化妆,
“新世代智美潮跑”欧拉好猫泰州上市
那不勒斯在“马拉多纳球场”获胜
女性题材影视创作能否真正贴近女性视角
“好声音”史上最年轻冠军出炉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文明创建 "国卫"复评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国家队”进场,“适老化”改造这样改!
嫦娥五号探测器完成第二次轨道修正
习近平劳动箴言 送给正在奋斗的你
用平凡创造不凡 向劳动者致敬
微纪录丨致敬劳动者 奋进新时代
习主席说中国将积极考虑加入这个协定
国际要闻
特朗普回应是否会参加拜登就职典礼:不想回答
详讯:马拉多纳突发心梗去世
马克龙宣布法国计划分三步“解封”
美国总务管理局通知拜登开始交接
美国宣布正式退出《开放天空条约》
澳大利亚公布驻阿富汗部队罪行调查报告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