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我市优化服务推动人才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胡吉 邢吴波 全艳丽 2020年12月18日09:06:00 

政府贴心 人才受益

  昨日上午,绍兴柏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实验室里,工作人员正在对新生产的体外诊断试剂盒产品进行测试。虽然柏诺生物入驻北航星空科创园才短短两个月时间,但公司新产品的研发、销售业务已步入正常轨道。

人才公寓

  “嵊州市政府的服务意识很强,有些事情考虑得比我们企业还要周到。为了解决我们的人才后顾之忧,还在园区不远处建了绍兴地区最大的人才公寓,解决了人才的住房问题。”公司总经理赵岩说,柏诺生物的整个研发团队均来自北京,嵊州对人才的渴求和对企业的优质服务吸引了他们在此扎根发芽。

嵊州北航星空科创园开园(资料图)

  10月27日,我市和北航投资公司联合打造的北航星空科创园开园,至今已有25家企业落户。在这个集科技孵化、科技总部办公、科技研发制造、商务生活配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高科技园区里,我市积极为创业者提供办公空间、科技研发、投融资对接、创业辅导、项目申报等全要素创业服务,让这些企业感受到了无微不至的关怀。

  当然,北航星空科创园只是我市开展人才工作的一个缩影。今年,我市坚持“人才强市”基本导向,坚持新发展理念,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步伐,加快完善高素质人才队伍体系,打造高水平创新型县域城市,以超常规举措全面构建具有嵊州特色的人才创新体系。

  绍兴亚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玉娇说,小微企业创业往往会缺少法务、财务人员,但这些问题都在科创园里找到了答案。“嵊州市政府不仅帮我们提供人员,还会帮我们处理一些法律咨询上的问题。”张玉娇说,因为政府的贴心服务,让企业受益颇多。

  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副主任金周伟说,针对不同的情况,我市对重点的人才项目实行多对一“组团式”服务,对资金兑现实行了“全程代办、容缺受理”的“一件事”改革,还建成并投运了人才公寓、杭州飞地,并且引进了高校的研究院,不断提升对人才项目企业的服务能力。

  与此同时,我市还制定出台史上含金量最高的人才新政4.0版,大幅提升引才奖励额度和范围,保证财政资金支持力度逐年递增。截至目前,已累计兑现政策资金4796余万元,较去年同比增长9.3%,惠及各类高层次人才及高校毕业生1100余人。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春饼卷油氽果》:皮酥脆 馅咸鲜
呼吸道传染病多发 疫情防控指南请查收
设计师王海震 成名伦敦 心归上海
2021年度双流行色:亮丽黄和极致灰
新世代全顺Pro16.38万元起售
女篮综合:武汉胜利收官 上海大胜北京
当电竞进入亚运 除了欢呼还能做什么
《巡回检察组》聚焦巡回检察制度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专题]深入推进"三个年"活动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我国提前实现碳排放强度下降目标
明年起 个税扣缴将有这些新变化
多措并举应对南方部分地区电力供应偏紧
今年以来,关于高质量发展习近平作过这些重要论述
“嫦五”回家,探月精神永存
国际要闻
拜登公开接种新冠疫苗
多国采取措施应对英发现新冠病毒新变种
普京在年度记者会上高度评价俄中关系
埃及议会结束五年任期
中索建交60周年纪念活动暨图片展举行
美国开始新冠疫苗接种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