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吴燕钧 黄伯正 2021年01月07日08:22:37 

  昨日下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副主任俞仲兴、赵祥军、夏春燕、俞忠毅、俞越江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徐善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裘建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竺理文,市人民法院院长张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朱祖洋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政府工作报告、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预算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市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等七个送审稿,审议通过了2021年市政府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嵊州市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和政府投资项目建设计划的报告,审查批准了2021年嵊州市人民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新建)。

  会议认为,人代会上的各项报告反映的是一年来广大干部群众艰苦奋斗的历程,确定的目标任务是对全市人民的庄严承诺,必须秉持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修改完善。就2021年工作计划,希望市政府要贯彻好中央和各级党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嵊州实际,科学合理制定、精准高效实施。关于2021年重点建设项目计划和政府重大投资项目计划,以及民生实事候选项目,希望市政府能切实把好工程质量关和项目进度关,充分发挥项目在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福祉改善等方面的重要作用。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建议日程、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和各种组织建议名单。会议提出,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转换,“十三五”圆满收官、正式迈入“十四五”,我市将建设更高水平“四个嵊州”、率先走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县域发展之路的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面对重新全面紧起来、严起来的疫情防控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意义;要保持严谨作风,层层落实责任,工作缜密周到,沟通协调顺畅,确保筹备工作不出差错;要带头履行职责,发挥示范作用,引领全体代表进一步提高审议发言和议案建议的质量,严格遵守大会纪律和疫情防控有关规定,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市十六届人大五次会议将于1月12日至15日在市区举行。

  会议还办理了有关人事任职事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推动基层卫生院向医养一体化发展——访市人大代表、黄泽中学校长黄萍
访市人大代表、市齐蓝诚律师事务所律师俞琦
全市人大工作负责人会议召开
绍兴市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在嵊举行
>>文化生活
清溪黄氏宗谱续修举行圆谱庆典
呼吸道传染病多发 疫情防控指南请查收
艺术就是人人能拥有,人人能欣赏
家里举办新年夜party 可以考虑下露背裙
特斯拉降价 国内造车新势力何去何从
18岁小将打破短道速滑1500米全国纪录
丰富多样的文旅活动成为人们跨年新选择
《这!就是街舞3》获年度品质综艺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 【专题】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
· 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G2020号,“数”说铁路发展“成绩单”
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汇总!防控指南请收好
最新统计!全国共有41个中风险地区
多地出台落户新政策,释放了什么信号?
习近平将发表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传递五大新信号
国际要闻
英国再次实施“禁足”以遏制新冠疫情
韩国2020年出生人数创新低
美疫苗现过敏反应
美国超200万名儿童确诊新冠肺炎
变异新冠病毒在南非蔓延
这两个词突然上了热搜,美国人想不通!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