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织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市领导分赴各地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嵊州融媒记者 闾高桥 胡吉 尹洁银 吴燕钧 2021年01月18日15:55:06 

  1月16日上午,在市委统一安排下,市领导徐建役、严钢、孙海荣、柴理明等分别带队,深入社区村庄、农贸市场、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一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书记徐建役一行先后来到东郭农贸市场、棠头溪社区、宝盈茗泓苑、文枫华美达广场酒店等地,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询问等方式了解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每到一处,徐建役都仔细查看进出口测温亮码、佩戴口罩通行等防控措施执行情况,详细了解各处疫情防控体系激活状况和值班体系情况,以及网格化管理专班组建、运行情况。徐建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省、绍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要求,紧扣“四个确保一个力争”总目标,健全完善防控机制,抓严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个环节,织紧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要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和人员培训,明确职责分工,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专业规范、流程顺畅。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利用广播、电子屏、展牌等多种手段,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提醒广大市民防疫不能松懈,细节坚持做好。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一行来到城南农贸市场、丽湖小区和缸山村,实地督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他都主动出示健康码和配合体温检测,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要求他们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为人民群众守好“小门”。他强调,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加强联动,严格把控疫情输入关口,持续做好佩戴口罩和“健康码”的检查以及体温测量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严格控制大规模聚集活动,提倡喜事缓办、白事简办,减少聚会聚餐等活动。要做好应急物资准备,着力提升应急备战能力,始终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良好状态,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环境秩序稳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海荣一行首先到高新园区(三界镇),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随后又实地走访泰康小区(二期)、农贸市场及白沙村等地。孙海荣指出,临近春节,人员流动增加,人群聚集增多,大家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要经常深入农贸市场、商业超市、宗教活动场所加强检查指导,切实将人员密集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抓细抓实抓到位。要充分运用各种宣传手段,将各项防控措施宣传落实到每一名群众,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进一步提升群众的疫情防控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市政协主席柴理明一行来到长乐镇企业、超市、小区、村庄等地,现场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每到一处,他都认真查看、仔细询问,了解疫情防控的应对措施、职工春节期间的安排、市民口罩的佩戴情况、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常识等,特别是对村里各项防控制度进行了重点察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中,柴理明指出,要布控到位,明确防控规章制度,织牢网格,注重边远乡村的疫情管控。要加强6类人员的管理,特别是村组的管理,要按上级要求规范操作,不折不扣执行。要做好应急预案,实现人员、物资、机制的快速反应。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我市设分会场
嵊州市加强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告市民书
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及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告(第2号)
嵊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支持工业企业留工稳增的若干意见
>>文化生活
越剧原创现代戏《核桃树之恋》首演
呼吸道传染病多发 疫情防控指南请查收
开年职场必备 大女主西装,又美又飒
穿好西部靴 你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哈弗H9用户共创 轰九与品牌共成长
萨巴伦卡实现WTA赛事跨年三连冠
《新神榜:哪吒重生》画风很“国潮”
呼唤从生活真相中生长出来的笑点与泪点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万众一心 抗击疫情
· [专题]开门一件事 上任马上干
· “跨越·醉美村堂”航拍大展
· 【专题】2020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 【专题】浪费可耻 节约为荣
· 【专题】村(社区)组织换届
· 建设重要窗口 展现嵊州风采
· 【专题】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高风险地区来浙返浙人员实行“7+7”健康管理措施
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村社服务管理
原地过年倡议下,热门线路尚有余票
浙江等24省份倡议就地过年
浙江省防控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国际要闻
拜登就职前一晚将入住美国国宾馆
美国会众议院将表决罢免特朗普决议草案
特朗普批准华盛顿进入紧急状态
推特宣布永久停用美总统特朗普个人账号
社交媒体短暂封禁特朗普账户
特朗普支持者攻占国会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