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徐建役调研甘霖镇:以大抓落实助推高质量发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7月25日08:17:00 

  昨日上午,市委书记徐建役赴甘霖镇调研。他强调,甘霖镇上下要进一步提升理念、开拓创新,持续发扬甘霖优势,抢抓发展机遇,补齐发展短板,紧盯目标任务,大抓落实,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市领导董友庆、徐善斌、史向俊参加调研。

甘霖镇(资料图)

  徐建役先后走访调研科达建材、新禾小微园、威隆机械、天脉导热、奥星制冷等企业和项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雅沈村了解该村在行政村规模调整后的相关情况,并就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进行专题调研。随后又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今年以来,甘霖镇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建设高水平幸福甘霖”的总目标,扎实开展三服务,着力抓好“三个年”活动,积极抢抓新机遇,有效应对新挑战,经济发展稳中有进,城镇品质不断提升,乡村振兴卓有成效,基层治理持续稳定,党的建设全面加强,较好地完成了上半年各项目标任务。

  徐建役充分肯定了甘霖镇今年以来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作为我市最大的集镇,甘霖镇的发展对全市而言意义重大。甘霖镇上下一定要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围绕既定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大抓落实,以小城市培育为抓手,全力推进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促进全镇各项事业发展。

  徐建役强调,甘霖镇要发挥产业基础扎实、乡贤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便利等优势,全力开展“三个年活动”,围绕“五个聚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抓住重点,坚持招商选资“一号工程”,全力推动项目落地、建设、投运,紧抓有效投资,确保经济社会稳定,有效防范风险,全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要补齐短板,以问题为导向,重抓财政、税务、小升规、小城市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工作,进一步提升甘霖镇的整体实力。

  就行政村规模调整工作,徐建役指出,目前行政村规模调整基本完成,下一步要更加关注村级班子建设,尽快实现并村并心;要高度重视村级三资管理等工作,同步推进民生实事各项工作建设,努力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为乡村振兴贡献更大作用。

  就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徐建役强调,要坚持把推进乡镇(街道)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作为推动监察体制改革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按照“定规范、建硬件、强软件、重实效”总体要求,推动实现纪检监察监督从上至下、从“有形”到“有效”全面覆盖。全市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和上级纪委监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着眼个性特色、规范运行和监督实效,把规范化建设做深做细做到位,努力为绍兴乃至全省提供更多的嵊州经验。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浙江省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大会在杭召开 我市设分会场
徐建役专题督查全市安全生产、防汛防台工作
徐建役调研税务、统计工作
我市党政代表团赴常州考察
绍兴市委巡察组来嵊巡察信访工作 徐建役汇报工作
徐建役主持召开全市对口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化生活
袁雪芬:清清白白做人 认认真真演戏
小伙户外作业8小时重症中暑 谨防热射病
有一种时髦,叫穿着“法式裙”去度假
教你3分钟凹出摩登亲子时尚造型
凯迪拉克XT6SUV上市 41.97万-54.97万元
孙杨!四连冠!十冠王!
《复联4》登顶全球影史票房总冠军
李现一夜爆红?杨紫力挺“是积累”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党员干部如何“识变”“应变”“求变”
今年上半年纪检监察机关处分25.4万人
《新时代的中国国防》白皮书发表
国防白皮书传递两大信号
绝不容许外国势力搞乱香港(望海楼)
当前外贸形势 外贸发展有韧劲有后劲
国际要闻
英国首相换人 “硬脱欧”风险急升
美参议院表决通过任命埃斯珀为新任防长
被判超级监狱度过余生 头号毒枭要上诉
韩日贸易争端会议进行 韩立场不动摇
欧洲多国支持在波斯湾联合护航
保加利亚总统否决购买美国战斗机议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