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上诉受理 马奎尔暂时“清白”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27日10:09:59 

  新华社伦敦8月26日电(记者张薇)据英国媒体26日报道,由于希腊法庭已经接受了马奎尔的上诉,这意味着这位曼联队长暂时将保持“清白”,除非重审依然认定其有罪。

  27岁的马奎尔上周在希腊海岛度假时遭遇纷争。马奎尔的律师在庭审时称,有人接近马奎尔的妹妹,然后给其注射了不明物质,导致其晕倒。马奎尔一方在混乱中想叫车去医院,结果却被送到警察局。检方则表示马奎尔不仅袭击了警察,导致警察受伤,而且还在警局叫嚣:“你们知道我是谁吗?我是曼联队长,我非常有钱。我可以给你们钱,把我们放了。”

  结果,希腊当地法庭25日判定关于马奎尔严重伤害、拒捕以及多次试图贿赂公职人员的罪行全部成立,判决缓刑21个月。当日才刚刚公布英格兰队9月两场比赛球员名单的主帅索斯盖特随后宣布马奎尔“下榜”。

  不过,马奎尔始终坚称自己无辜。曼联俱乐部26日发表声明称,马奎尔的法律团队已针对25日的判决提出上诉。“根据希腊的司法程序,启动上诉即意味着法庭最初的判决无效。上诉已被受理,之后将在更高级别的法院进行重审。”

  曼联强调,这意味着马奎尔目前没有犯罪记录在身,而且除非再次判决其有罪,否则他就算恢复了清白。另外,他现在也不会受任何国际旅行的限制。

  重审的日期目前还没有确定。英国媒体普遍认为,英足总以及索斯盖特都不大可能因此就重新征召马奎尔。曼联倒是应该会保住他“红魔”队长的身份。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