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第八届领带越剧节


打响“江南丝路之源”产业品牌系列访谈之二
来源: 今日嵊州  作者: 浙江巴贝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邢洪   2007年11月06日09:02:41  

    嵊州目前真丝的用量已经占到了全国的十分之一,作为一个县级市,这在国内是独一无二的。对我们巴贝来说,真丝产业是我们企业发展壮大的基础,它的兴旺与提升,我们是受益者,更是推动者。
    市委、市政府实施“真丝拓展计划”,打响“江南丝路源头”产业品牌的举措,为我们进一步拓展领域提供了良好氛围。任何一种产品,特别是高档产品,必须以文化为依托、为背景。领带作为男士服饰最重要的一种产品之一,高档的领带都是用真丝做的。江南丝路的发现,更加佐证了我们嵊州为什么丝品和领带这个行业会发展这么大,而且能够继续不断壮大。丝绸之路是中华民族历史文化的亮点,江南丝绸之源在嵊州,对我们来说是非常荣幸的事情。作为企业中的用丝大户,更增强了我们从事真丝行业的信心。
   随着丝的用途在高档产品中的不断扩大,在高档家用纺织品、高档服装,丝的用量会不断增加,市场也会越来越大。我们浙江巴贝丝业有限公司是目前全国最大的真丝染丝企业,月加工能力为150吨,除了直接向国外市场出口染色丝外,我们还为我市其它领带企业加工染色,去年公司销售收入就超过了3亿元。今年年初,“巴贝丝业”与雅戈尔集团达成合作意向,由“巴贝丝业”向雅戈尔集团供应色丝,用于生产真丝服装,这也意味着巴贝丝业的色丝销售能力将随着雅戈尔服装销售量的扩大而进一步提升。
    打响“江南丝路之源”产业品牌,为我们企业打开了新平台,今后我们还将在真丝产业的上游与下游拓展延伸,除了与雅戈尔合作进军高档服装市场外,公司在广西建立蚕桑基地的计划也正在实施之中。我们期待“巴贝”的真丝产业之路和嵊州的真丝拓展之路能够越走越宽广。             (记者 朱莉新   整理)

编辑: 马丽萍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浦口举行文化艺术节
流动少年宫走进农村
夕阳无限好
天乐扶持越剧事业
升高小学获捐25万元
集约利用土地获效益
王秉初花鸟画展开展
“洋芦笋”长势旺
精品专题
党的17大专题报道
行政村规模调整
第二届"全民读书月"
工业强市 和谐惠民
关注台风“罗莎”
抗击台风“韦帕”
创新创业 对话市长
杭州湾跨海大桥贯通
我国首颗探月卫星
对党说句心里话
关注党的十七大
稳定副食品价格
巴基斯坦发生爆炸
聚集伊朗核危机
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特别报道伊拉克局势
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展开幕
工艺美术大师作品展开幕
2007中华小姐大赛落幕
2007中华小姐大赛落幕
巴西一架小飞机坠入居民区
巴西一架小飞机坠入居民区
葛南尧:拳拳爱心报桑梓
葛南尧:拳拳爱心报桑梓
生活资讯
淡季游机票跳水了!
【图文】秋补多吃“果肉”菜肴
【附图】餐前喝水防发胖
【图文】五招保护老人免疫力
【附图】深圳二手楼市已降至冰点
色彩搭配打造特色明朗的客厅
十一出游 7款帆布鞋最佳选择
【组图】月光捎去我问候
【图文】福特福克斯摘五星桂冠
文武全才 经典WM5.0系统智能手机
坐在“碗”里看奥运
周鹏---《记录三部曲》强势登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