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专题频道>>创业创新专题>>创业创新评论


【评论】创业创新求突破
来源: 今日嵊州  作者: 本报评论员   2008年03月07日14:48:52  

    刚刚跨入2008年,市委召开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提出了“创业实干强基础,创新发展求突破”的总要求,这是新一年市委向广大干部群众发出的动员令,也是指导全市各项工作的总纲领。
    当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已到了“蓄势发力、转型突破”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增强发展意识、危机意识和赶超意识,创业创新求突破,努力实现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夯实基础是我市一个较长时期内不变的主题和艰巨的任务。我们要始终坚持“立足长远、甘打基础”的工作基调不动摇,始终坚持卧薪尝胆、破难克坚的精神意志不动摇,始终坚持优化发展环境、推进全民创业不动摇,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做大经济总量,做强综合实力,做实百姓家底。
    创新意味着人无我有的创造,意味着超常的能力和速度。在“蓄势发力、转型突破”的关键时期,我们更加需要创新的力量,以创新的理念、创新的精神,大力推进科技创新、管理创新、制度创新和文化创新,努力突破思想观念上的束缚,努力突破制约发展的矛盾和问题,努力突破周边“高墙效应”形成的重围,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加快爬坡过坎、转型升级,进入又好又快、良性循环的轨道。

    创业实干强基础,创新发展求突破,是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也是人民寄予的艰巨任务。让我们在党的十七大精神指引下,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和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同心同德,合力合拍,为开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编辑: 俞蕾
  相关文章
  图片新闻
受伤夜鹭获救
消防真情暖“夕阳”
就业服务架“金桥”
博士献艺嵊州
“舞林高手”迎奥运
光影再现军民抗灾
青年争当志愿者
高速“三清”美环境
精品专题
送温暖献爱心
党的十七大
行政村调整
工业强市
“种文化”
感动嵊州
浙江省十二次党代会
关注台风“罗莎”
抗击台风“韦帕”
创新创业 对话市长
2008全国“两会”
央行年内六次加息
我国首颗探月卫星
关注党的十七大
贝·布托遇袭身亡
日本首相福田访华
“竹鸟巢”迎奥运
“竹鸟巢”迎奥运
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
南美三国边境局势紧张
南美三国边境局势紧张
剡城旧事--嵊县强盗
剡城旧事--嵊县强盗
生活资讯
冬游香港 三大热地新主张
北京潭柘寺“素食日”
金银双色打造的完美妆容
女性贫血的几种营养食疗方法
【附图】深圳二手楼市已降至冰点
感受“诗意栖居”意蕴
冬天围巾怎样围才好看
一元钱的恩情,一生的感动
【多图】春节购车选择更多
QWERTY全键盘摩托罗拉Q9h开盒
【图文】盛世睡莲迎奥运
温哥华市长提议设“沈殿霞日”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