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嵊州市礼仪文化展评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文明单位、文明行业和窗口单位服务水平,提高市民文明礼仪素质,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着力提升城市品位,结合当前“迎越乡盛会、创优美环境、树文明新风”主题活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市新闻传媒中心、市机关党工委、市广电总台联合举办2010年嵊州市礼仪文化展评活动。

    礼仪文化展评活动将通过视频展示、网络投票、专家评分等方式,产生“嵊州十佳礼仪文化团队”。以“嵊州十佳礼仪文化团队”为主体,成立“嵊州市城市文明宣导团”,定期开展城市文明礼仪宣传、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目前,通过认真组织,层层选拔,已有15家文明单位和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岗单位组队参加了2010市文化礼仪展评活动。各单位将把参与展评活动与各项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结合起来,与各行各业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与提升行业员工素质、提高行业服务水平、打造行业服务品牌、塑造行业诚信形象结合起来,让群众切身感受到实实在在效果。

    ★ 现将参加活动的十五家单位展示如下,展示时间为2010年12月25日至2011年1月8日,正式投票时间为2011年1月9日00:00起,投票截止时间为2011年1月16日00:00。请继续关注嵊州新闻网,欣赏各家参评单位的风采,为您满意的单位投上宝贵的一票。

    ★评选须知

    请根据展示资料选出您认为最满意的十家参评单位,并勾选相应的编号前的选项框,多选、少选、均视为无效,投票截止日期为1月16日00:00。

1、嵊州供电局 2、嵊州电信 3、嵊州烟草局 4、农行嵊州支行 5、嵊州人民医院
6、市政设施管理处 7、嵊州宾馆 8、嵊州五爱幼教集团 9、嵊州国税局 10、嵊州移动
11、麦地郎集团 12、市公安局办证中心 13、嵊州鹿山小学 14、嵊州天乐集团 15、浙江震凯化工
请输入验证码
点击输入框显示验证码! 如果看不清验证码,请点图片刷新!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