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政务公告
嵊州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公告(第一号)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2年04月23日10:58:35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加大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的力度,优化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结构,市委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拔计划和范围

  本次竞争性选拔的人选共8名。其中团市委书记1名;市总工会副主席、团市委副书记各1名;部门副科级职位人选3名;乡镇副科级职位人选2名。

  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人选面向嵊州市范围内选拔,凡符合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参加。

  二、报考的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必须具备《公务员法》、《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浙江省乡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实施办法》规定的基本条件,具有行政、事业身份,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委培生须征得委托培养单位同意方可报考。

  (二)资格条件

  1.团市委书记

  (1)现任市级机关部门及乡镇(街道)副科级领导干部,事业单位相当于副科级领导干部,以上人员任职时间需满1年(任职时间计算到2012年5月31日,下同);现任市级机关部门及乡镇(街道)中层正职、下属事业单位正职,以上人员任职时间需满4年。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境外获得的学历或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下同)。

  (3)中共正式党员,年龄在32周岁以下(1980年5月1日以后出生)。

  2.市总工会副主席

  (1)现任市级机关部门及乡镇(街道)中层正职满1年,中层副职满2年;下属事业单位正职满1年,副职满2年。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2年5月1日以后出生)。

  3.团市委副书记

  (1)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中共党员或共青团员,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4年5月1日以后出生)。

  4.部门副科级职位人选3名

  (1)现任市级机关部门及乡镇(街道)中层正职满1年,中层副职满2年;下属事业单位正职满1年,副职满2年。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1名要求熟悉农业农村工作,1名要求熟悉工业经济工作,有相关工作经历或专业基础,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2年5月1日以后出生);1名要求熟悉妇女工作,女性,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5月1日以后出生)。

  5.乡镇副科级职位人选2名

  (1)现任市级机关部门及乡镇(街道)中层正职满1年,中层副职满2年;下属事业单位正职满1年,副职满2年。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77年5月1日以后出生)。

  现任乡镇(街道)副科级领导干部符合条件的也可以报考同职级的部门职位。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

  1.受过刑事处罚或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原为公务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或在公务员招考中被认定实施了考试作弊、弄虚作假行为且不得报考公务员的人员,以及具有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公务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4.其他不宜报考的。

  三、选拔主要程序

  (一)适岗能力测试。2012年5月6日举行。适岗能力测试采取笔试的方式,主要测试应试者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二)差额比选。根据适岗能力测试成绩,按8: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面试人选,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注重对应试者领导能力素质、个性特征和职位适应程度等方面的测试了解。根据量化评价、适岗能力测试成绩、差额比选成绩合成综合成绩。

  (三)组织考察。根据综合成绩,按照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考察对象人选。按照目标职位组织考察组,对考察人选进行全面考察,综合比较。

  (四)决定任用。根据综合成绩和考察情况,提出初步人选建议,提交市委常委会讨论决定拟任人选。并通过新闻媒体等途径向社会公布选拔结果。

  四、推荐报名时间、方式和要求

  1.推荐报名时间。

  现场报名受理时间为2012年4月25日—27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00—5:00。截止时间为4月27日下午5:00。

  2.推荐报名地点。

  现场推荐报名地点设在嵊州市人才市场。

  3.推荐报名方式。

  采用组织推荐、领导干部署名推荐、个人自荐的方式进行。组织推荐由人选所在部门或单位党组织提出推荐人选。科(局)级以上领导干部可以根据职位资格条件向市委组织部署名推荐。干部个人可以向市委组织部进行自荐。各类推荐表电子文档可以到越乡先锋网http://www.szycjy.gov.cn/通知公告栏下载。

  4.资格审核。资格审核需要提供本人的身份证或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任职文件及近三年进修培训、年度考核、荣誉证书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同时还需提供本人近期2寸正面彩照2张。组织推荐的人员,由乡镇街道党委和市级机关部门党组织负责初审,并由本人将推荐表一式二份及相关证明材料送现场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领导干部署名推荐和个人自荐人员,在规定期限内由被推荐人、自荐者本人携带推荐表一式二份及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到现场报名点进行资格审核。

  经资格审核,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少于10:1的职位类别不开考(或相应减少竞争性选拔名额)。

  5.有关要求。

  (1)每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职位。

  (2)报考人员对推荐表和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和任用资格。报名资料除原件外概不退还。

  (3)报考人员在资格审核通过后,于2012年5月6日准时参加考试,考试具体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嵊州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咨询电话:83028186、83013793。

  监督电话:13325855266

  附:竞争性选拔职位和具体任职资格一览表

嵊州市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工作领导小组

2012年4月23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