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惠企便民”行风热线问答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3年12月05日09:03:33 

  1.每年政府给我们农户的种粮直补、油菜、良种等一些补贴,都是通过你们邮政储蓄银行发的,钞票不多,取款也有点远,听说现在在我们当地也可以取款了,是真的吗?

  答:为了使农民客户能够方便快捷地领到政府发放的涉农资金,使政府的惠农利农政策有效得到落实,我们在部分的商店及村邮站布放了“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挂着我们邮储银行的“银行卡助农取款服务点”铜牌的地方,都是我们的指定服务点,附近客户可以持卡到服务点取款。

  2.我以前在单位上班,现在自己在开服装店,想继续自己交养老金,社保办同志让我到你们银行来办,需要什么手续吗?

  答:您只要带上身份证,在嵊州所有邮政储蓄网点,都可以办理参保手续。现在养老保险最低档次缴费标准是每月442.80元,医疗保险最低档次缴费标准是每月184.25元,大病救助5元,每月档案管理费7元,即每月需缴639.05元。你到我们银行办好参保手续,存入足额的资金,每月就会自动从您的授权账户里扣款。

  3.我在你们银行开通的网上银行登录密码输错多次无法登录,该怎么办?

  答:我行对客户连续输入3次错误的密码,网银当天将被锁定,不能登录,系统会于第二天零点自动解锁。如果当天必须要用,您也可以到邮政储蓄网点柜台凭本人的身份证进行解锁。如果连续10次输入错误密码,系统则会锁定客户,您就需要到网点柜台办理解锁。

  4.我有一套房子需要装修,大概需要资金30万元,到你行来可不可以申请贷款的?

  答:可以办理。我行的综合消费贷款是专门针对具备稳定收入来源的优质客户而设计的一款贷款。综合消费贷款:主要是用于家庭成员的合法消费支出,包括购车、支付住房装修费用、支付高等教育学杂费、购买大件家电及其他合法消费用途。以借款人或配偶所(共)有住宅提供抵押担保,在授信额度内可多笔支用,循环使用。单户授信额度最高300万元。额度存续期最长可达13年。您的房子需要装修刚好符合消费用途。

  5.我是经营超市的,在其他银行有贷款,但每年转贷都要较长时间,手续也比较麻烦。我朋友现在你们银行办理了房子抵押贷款,听说5年内转贷手续很方便,他推荐我到你们银行来,这个贷款具体情况怎样的?

  答:你朋友在我行贷的应该是个人商务贷款。我们的个人商务贷款是向自然人发放的,用于其合法生产经营活动的有担保个人经营性贷款。可实行额度授信方式或单笔授信方式,额度授信方式的在额度范围内可随借随还、反复支用。额度支用期最长为5年,额度支用期限内符合条件的可多次申请贷款支用;单笔贷款的期限最长为5年。这个贷款的最大优点是:额度支用期最长为5年,5年内支用时只要提供简单个人资料就可以马上支用贷款,不必每年准备全套资料。

  6.我女儿在美国读书,听说你们的汇款很方便,我是不是带人民币到你们银行就可以将钱汇到美国?

  答:我们的西联国际汇款比较适合您。您持人民币或美元都可以汇款,手续简单,无须开立银行账户即可汇款,只需数分钟,汇出款项即可收到。

  客户:那美国那边取钱需要怎么拿?

  答:美国取款很方便的,不一定要到银行网点取款,便利店、小超市都可以取,取款时凭密码和本人有效证明就可以领取。推荐您在我行开张外汇卡,记录您的汇款信息,以后持外汇卡办理还可享受免填单。

  7.听说你们银行的定期存款也是上浮到顶了,是什么时候开始的?

  答:是从2013年10月15日开始的,对定期一年期1万以上的存款,协议利率上浮10%到顶,目前年利率已达3.3%,是国家政策规定的最高额。

  8.我有一张定期存单,再过两个月就要到期了,但我看中了一套房子,要付首付,如果提前来拿,不是都要变成活期利息了,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

  答:你可以持定期存单来我行办理存单质押贷款,个人定期存单质押贷款指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以未到期邮政储蓄整存整取定期人民币储蓄存单(包括邮政储蓄绿卡通、定期一本通导出的定期存单)为质押担保,且到期一次性收回本息的贷款业务,可以本人存单质押贷款和他人存单质押贷款。

  9.我手上有一张大额银行承兑汇票,现在的贴现利率有些高,对我们办企业来说,这个费用也是一笔很大的财务开支。有没有办法用这张银行承兑汇票换得小钞票?

  答:我们银行开办的承兑汇票质押小企业贷款产品,是以“银票质押+自然人保证”为担保方式的短期人民币贷款业务,正好适合您。办理也非常简单快捷。您把用于质押的银行承兑汇票、身份证复印件到我们邮储银行嵊州市支行二楼小企业中心办理。电话:83128898。我们的客户经理将会详细解答及为您办理相关手续。

  10.你们邮储银行的信用卡刷卡后免息期有几天的,我的账单日为15日,那我需要在几日前还款?

  答:我行信用卡消费后最长享受50天免息期。您的账单日为15日,那您的还款日为15日加20天,即:小月5日、大月4日前还款。

  此外我们还向持卡人提供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您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或客户热线4008895580申请分期付款业务,减轻还款压力;还能与您的借记卡绑定自动还款,随时随地无忧用卡,保护您的信用。

  11.我经营一家服装店,平时进出结算通过你行的公司账户,可银行在节假日不办理对公业务,我有时要取点备用金但取不了,这个问题你们银行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答:你可以开通我们的企业网银专业版,操作流程方便快捷。提供账户查询、对账和资金划转等服务。您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相关业务。在你的额度内及规范用途内,可以将公司账户上的钱转到您的个人结算账户上,再通过个人结算账户到网点或自助设备上取款。您也可以放心资金安全方面,客户的账务交易均通过数字证书进行加密,安全性很强。

  12我在你们邮储银行开通了手机银行,假如我的手机丢失了,资金安全方面需要怎么保障?

  答:您可以立即拨打邮储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80,暂停手机银行服务。客服成功受理后,您的手机银行业务立即被暂停使用,保障您的资金安全。待办理新手机号后,客户可以再次致电邮储银行客户服务电话95580,重新开通手机银行办理交易。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