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广厦·怡景花园”杯嵊州市首届投资理财节掠影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袁维霞 马丽萍 胡吉 徐永明 2013年12月10日15:36:52 

科学投资  快乐理财

现场咨询
媒体服务员笑脸相迎

  12月7日,由市金融办、人民银行、银监办、新闻传媒中心、金融同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广厦·怡景花园”杯嵊州市首届投资理财节广场展示会在文化广场举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市民的金融知识水平、树立科学合理的理财观念搭建了一个新平台。

  作为我市近年来首场较大规模的理财类金融展示会,此次理财节得到了全市14家金融服务机构的热情参与,在展现金融企业良好形象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带来最新、最热的理财投资产品和信息。

  此次展会也得到了众多市民和中小企业的高度关注。“随着理财意识日益深入人们的生活,我们也希望能把理财节这样的活动打造成为全市金融服务机构、中小企业和市民之间互动交流的最佳平台,实现多方共赢。”主办方一位负责人表示。

  金融机构:教您“钱生钱”

  早上8点左右,14家参展金融服务机构的工作人员就纷纷来到了现场。“我们很重视这次活动,派出由多个部门组成的强大宣传咨询团队参加本次理财节活动,以满足广大市民的金融理财需求。”中国银行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记者看到,金融单位都拿出了自己的特色产品,工商银行的商友卡不仅综合了理财、结算等所有银行卡的功能,最大的优势是不收任何手续费和年费;建设银行推出“建行金”开启市民黄金之选;绍兴银行的微型贷专为微小客户量身定做理财系列产品;浦发银行的“天添盈“可以随心理财,天天享利;华夏银行则主打网上银行;中信银行的“ETC”为有车一族打造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服务;招商银行则强力推出公司业务拳头产品点金公司理财计划……不单齐集了银行、保险、证券、期货投资等市民理财的多种渠道,为市民今后提供更多的理财方向和理念,产品更是涵盖个人和创业贷款、购物消费、安居置业、汽车保险、手机银行等方方面面的金融服务。

  浦发银行绍兴嵊州支行副行长张蓉说,近年来,随着人们对于财富保值、增值愿望的增强,理财的意识也日益深入大家的生活,但很多人都缺乏一个相对专业的沟通平台和服务引导,这种情况下,举办理财节很有意义,会成为连接嵊州金融市场和企业、客户的桥梁,实现多方共赢的局面。

  此次理财节的服务对象除了普通的市民外,还为广大中小企业提供服务,“中小企业发展迅速,在地方经济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如何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有效破解小微企业融资瓶颈都是我们金融单位急需攻克的难关。”邮政储蓄银行的一位负责人表示。

[1]  [2]  下一页  尾页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