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记省级“工人先锋号”市供电公司营业厅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茹继英 记者 裘冬梅 2014年05月28日11:30:19 

擦亮窗口  留下满意

  “营业员徐宏兰在办理用电业务时热情温和,我们非常满意。”前些天,浙江德乐电器有限公司的史权超在市供电公司营业厅办理完高压新装业务后,在意见簿中写下了这样一句话。

  端庄的仪表、亲切的问候、优质的服务。由清一色6名女职工组成的市供电公司营业厅,多年来始终坚持“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践行“真诚服务,共谋发展”,以优质的服务,擦亮窗口留下满意,赢得了客户的好口碑,并先后获得嵊州市、绍兴市“三八”红旗集体,嵊州市、绍兴市、浙江省和全国“巾帼文明岗”,华东电力系统供电营业规范化服务达标窗口等荣誉。

  近日,该营业厅喜获省级“工人先锋号”称号,又为团队增添了一道亮丽的光环。

  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设施

  一流的服务还需一流的设施。营业厅严格按国网标识品牌要求设置门楣、标志、形象墙;设立业务受理区、自助服务区、VIP客户室等,为广大电力用户提供便捷、科学、高效及人性化的互动平台和“超值”服务。

  3月份,嵊州龙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财务人员周先生在营业员王莉的热心指导下,很快在查询缴费机上查到了该企业2月份的应缴电费,随后仅用几十秒钟就用银联卡完成了整个电费缴纳过程,一切流程如同商场消费刷卡那样便捷。周先生连声夸赞智能化营业厅系统“方便实用,效率高”。

  打铁还需自身硬。营业厅以人为本,倡导“天天学习一点点,每天进步一点点”十四字学习方针,树立员工终身学习意识,在岗位中形成互学、互助、互竞的良好氛围,努力创建“学无止境”示范窗口。目前,全体岗员均取得大专以上学历,基本具备一岗多能的实力。

  人人都是“服务之星”

  去年杨梅成熟时节,一位憨厚的农村汉子送给营业厅一篮紫红的杨梅,原来他是为了感谢营业员魏丽几天前热情耐心、不厌其烦地为他办妥用电增容业务一事。

  一位50多岁的残疾人独自前来办理网吧用电业务申请,营业厅班长黄新英马上特事特办,全程帮助完成流程的每一个环节。临走时,还推着他的轮椅送他到营业厅门口,目送他离去,令客户十分感动。

  就这样,营业厅积极践行“你用电,我用心”和“客户至上、以客为尊”服务理念,实施“耐心、贴心、专心、细心、恒心”这“五心”服务,推行“无公休日制度”“首问责任制”等,开展“优质服务无投诉”“供电服务之星”竞赛,全面打造“光明服务”品牌,树立供电企业良好社会形象。2013年营业厅共受理各类用电业务81678户次,在持续开展的第三方评价中,满意度始终保持在100%。

  “爱心营业厅”献爱心

  3月份,营业厅班长黄新英和组员徐宏兰、王莉赶赴石璜镇沈村,看望结对的六年级学生张囡,并送上了礼物。14岁的张囡是营业厅结对的第8位贫困学生。

  营业厅一方面积极参与“走进社区、走进学校、走进农村”和“阳光乡村行动”等活动,为烈士、五保户、贫困户等弱势群体上门服务,另一方面积极参与送温暖、献爱心等活动。

  多年来,营业厅以实际行动践行国网公司“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主动承担责任,回报社会,彰显“责任国企”的良好形象。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