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浙江蓝威环保科技设备有限公司的成功之道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4年12月16日08:30:22 

优服务  强质量  谋发展

  12月11日,来自四川省绵阳市一家铝业公司的总经理胡华勇再次来到浙江蓝威环保科技设备有限公司考察,这次他来蓝威公司的主要目的是正式下单。

  “蓝威公司是之前我公司下面一家子公司的供应商,选择它不仅因为产品质量过关,而且该公司售后服务也十分完善。”胡华勇说。

  位于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的蓝威公司成立于2012年,主要致力于特种钢及有色金属(铜、铝及再生铝、锌)等行业的废气废水处理环保设备及行业配套设备的开发、设计与制作。据悉,该公司订单都为定制产品,有其特殊的销售流程,订单是销售工作的第一步,从订单到加工、完成安装,这中间有大量的配套服务要做。

  “现在环保设备市场竞争激烈,对初创期企业而言,售后服务的重要性尤其突出。因为售后服务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老客户会不会再来,或者会不会推荐新客户。”蓝威公司总经理倪永春表示,“金杯银杯不如口碑”,服务工作不到位,“口碑”不好,很难会有“回头客”。因此,蓝威公司在拓展市场时,首先考虑的是先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售后服务之路,给客户一个完美收尾。

  据了解,蓝威公司自成立初期,就开始在售后服务的管理和建设上加大投入。系统全面、优质高效的售后服务,成为蓝威公司在市场上增强竞争力的有效手段之一。

  蓝威公司十分清楚,企业要在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还必须有自己清晰的定位,在加强售后服务的同时,产品质量是稳定和开拓市场的保证。公司十分重视产品质量管理,从每个质量点加以控制,追求完美。为满足公司产品设计需要,该公司目前已拥有环保、机械、自动化控制等各种专业工程设计人员20余名。

  通过两年多时间的发展,蓝威公司已形成了较为完善的销售体系,市场占有率居同行业前列,产品远销印度、印尼、越南等国。为了适应更多客户的要求和满足不断增长的订单,总投入2000万元的二期厂房正在紧张施工当中,预计明年3月就可投入使用。

  “下阶段,公司还将根据技术、客户分类的不同,生产不同需求的环保设备,如水泥行业、火电行业、污水治理等环保设备的设计生产。”倪永春表示,蓝威公司将由单一的环保设备向多样化环保设备转变,把产品种类的拓展作为企业进一步发展的重要举措。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优联汽车轴承公司质量立企 赢得“大牌”信赖
德利公司依托市场研发防沙固沙网安全收获网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