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胡和平来嵊调研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金斌 2014年12月30日14:54:10 

胡和平强调:树立长期整改理念  进入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新常态

  12月27日,省委常委、组织部长胡和平专程到嵊调研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时强调,尽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但是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整改落实工作力度不能减、劲头不能松,要拧紧思想的发条,树立长期整改的理念,进入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新常态。绍兴市领导钱建民、吴晓东,我市领导金志、孙哲君陪同调研。

  胡和平一行先后来到仙岩镇西鲍村和巴贝集团现场调研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在西鲍村,胡和平与镇、村干部就农村党员先锋指数考核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在巴贝集团胡和平听取了企业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汇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委书记金志汇报了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自全市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以来,我市按照中央《关于深化“四风”整治、巩固和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指导意见》精神和省委“六大行动计划”部署,坚持以上率下,持之以恒推进整改落实。狠抓整改进度,逐项兑现整改承诺;回应干群关切,专项整治切准要害;保持高压态势,遏制“四风”问题反弹;迅速贯彻落实,开展十大整改行动;落实长效机制,确保制度严密带电;创新教育手段,发动群众广泛参与。聚焦主业强化基础,确保党建责任落实落细。始终紧扣工作大局,坚持“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工作思路,落实基层党建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切实强化各级党委主体责任,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增强服务实效,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把握重点统筹推进,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整改落实工作与“五水共治”“三改一拆”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通过深化整改,工业强市建设大力推进、民生实事不断加强、改革创新持续深化、平安建设得到强化,努力以整改落实的新突破,为嵊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有力的作风保障。

  随后,绍兴市委书记钱建民简要汇报了绍兴市整改落实工作推进情况。绍兴以上率下全面推进整改,务实有力推进专项整改,抓常抓细抓长作风建设,优化体制机制,积极探索基层治理现代化,始终贯穿群众满意标准,确保经济社会健康运行,转型升级加快推进,整改工作逐步落实。

  胡和平对绍兴市及我市整改落实情况和基层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我市整改落实工作扎实有力,效果明显;正风肃纪工作高压态势依然存在,并逐渐转化为作风建设的新常态;抓基层打基础工作开展扎实,基层党建工作有声有色;教育实践活动和作风建设紧贴中心,党建工作和社会经济发展良性互动、相互促进,形成共赢局面。

  就如何抓好整改落实,胡和平强调,作风建设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作风建设只会加强、不会削弱。要打牢长期整改的思想基础,继续拧紧思想的发条,进入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新常态。要认真实施“六大行动计划”,制订符合地方实际的实施计划、实施方案,狠抓“两方案一计划”的落实,提高整体质量,并健全完善长效机制。要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和正风肃纪工作,结合实际深入推进专项整治,持续抓好十大整改行动,始终保持正风肃纪高压态势,尤其是元旦春节将近,要狠刹“两局”,严查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奢侈浪费等问题。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抓实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的各项工作,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深入推进基层治理的法治化。要形成整改落实的强大声势,继续坚持开门抓整改,多听取群众意见,请群众监督,让群众评价;强化宣传引导,一方面大力宣传整改落实带来的新风尚、新气象,另一方面要及时曝光反面典型违法案例;要认真组织开展整改落实回头看,重点对“两方案一计划”落实情况、十大整改行动的推进情况、专项整治和正风肃纪等情况开展“回头看”。“回头看”要做到“三查三看”:查既定整改任务的完成情况,看整改方案是否落到实处;查新情况、新问题纳入整改的情况,看跟踪整改的措施是否推进有力;查整改承诺兑现情况,看整改的效果群众是否满意和认可。

  最后,胡和平还对我市展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越乡正道》文艺汇演节目表示肯定,要求充分利用元旦、春节临近时机,广泛开展联欢活动,加大巡回演出,使更多干部群众受到教育。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省督查组来嵊督查意识形态和教育实践活动整改工作
“越乡正道”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展演举行
【专题】为民务实清廉 密切干群关系——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