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高新园区"效能革命"加速企业项目落地建设
来源:绍兴网 作者:记者 何超群 俞其军 2015年08月21日16:08:57 

经营零干扰  服务零距离

  “当年签约、当年开工,我们公司在全国投资的几个工厂中,三界项目是进展最快的一个。”昨天,在嵊州市三界镇的嵊州高新技术产业园,捷尔世阻燃材料项目负责人裘忆春告诉记者,项目从接洽到进场用时不到半年,今年底厂房可以结顶,明年就可投产。

  在嵊州高新园区,“效能革命”为项目落地建设提速增效。不仅是“捷尔世”项目,捷赛宝(绍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从选址、洽谈、审批、落户,到生产出全球最大船用导热油锅炉并交货,两年时间全搞定;绍兴华汇建设集团总投资16亿元的建筑产业园,一期铝模板项目建成投产只用了不到200天;中益机械年初上马的二期项目,目前已完成150台进口设备安装……

  持续几年发力“效能革命”,嵊州高新技术产业园迎来优质项目“雁阵式”落地。今年以来,园区已引进国内外知名大企业10多家,5000万元以上项目12个,计划完成投产6只。“以项目落地为指挥棒,转变政府职能,营造服务至上的环境。”嵊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党工委书记、三界镇党委书记钱进说,“效能革命”的内核是对企业“经营零干扰、服务零距离”。

  走进捷赛宝(绍兴)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二期在建项目吊机林立,一期已建成厂房里,三台出口挪威的船用脱硫脱硝设备正在加紧安装。公司订单排到明年三四月份。让人诧异的是,这家由瑞典GESAB(捷赛宝)公司独资经营的企业,包括质检工程师在内,管理层仅三人,一线技工25人。“瑞典老板几乎不用操心,难得来一趟!”公司质检工程师姚钦中说,“从一期到二期项目,政府全心全意服务,平时从不干扰企业经营。”

  近年来,嵊州高新园区实行企业安静生产经营日制度,防止企业正常的建设、生产受到无谓干扰,保障企业合法权益。坚决查处村干部插手项目工程行为,净化施工环境,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从上月开始,高新园区开展以扩大有效投资、招商选资、基础设施建设等为内容的专项攻坚行动,对所有落户项目建立班子领导联系制,做到第一时间了解企业资金、用工、用地等难题,实现“零距离”服务。

  上周,捷尔世阻燃材料项目顺利移走了拦路虎——电力线杆和光缆电线杆。裘忆春坦言,光缆电线杆要与绍兴方面协调,他曾担心这会成为工程推进的卡点,没想到这么顺利。工程加速,意味着早投产、早见效,记者了解到,捷尔世阻燃材料作为一种环保型无卤阻燃母料广泛应用于高铁、手机等关键部位。三界项目一期总投资近8000万元,年产3000吨。尽管项目尚在建设中,但公司订单已源源不断,光巴西就有1000多吨。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8项惠民措施便利办证出行
我国印发《企业年金办法》
各地1月31日晚可观赏到月全食
多部委密集部署新年工作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