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我市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5年10月22日08:41:20 

孙哲君强调:坚定信心  强化担当  坚决打赢攻坚硬仗

陈玲芳讲话

  摘要:桥南区域城中村改造第三阶段包括高家、宓家和马桥二期,共有征收户290户,其中高家167户、宓家105户、马桥二期18户,签约时间为10月11日至31日。

  10月18日上午,城南新区马桥自然村,一台大型机械正紧张工作着。

  昨晚,我市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专题会议。市委书记孙哲君在会上指出,城南新区桥南区域城中村改造工作目前已到了打第三阶段硬仗最关键的时刻,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严肃政策,细化工作,形成攻坚克难合力,为11月底完成全部拆除工作奠定坚实基础。市领导陈玲芳、丁卓芬、孙海荣、赵祥军、项万林、俞越江、董友庆、丁法军、李香富和市人民法院院长陈建民,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戚建文参加会议。

  桥南区域城中村改造第三阶段包括高家、宓家和马桥二期,共有征收户290户,其中高家167户、宓家105户、马桥二期18户,签约时间为10月11日至31日。为更好完成签约任务,由11个市领导挂帅,城南新区所有干部和近30个单位的60余名干部一起,组成30个工作组,全员进入一线实施攻坚。截至昨日21时30分,共完成签约征收户202户,签约率达到70%。

  在听取城南新区管委会和城中村改造指挥部有关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孙哲君充分肯定了城中村改造前阶段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城中村改造是今年我市城市建设的重要突破口,不仅有助于提升城市形象、改善群众生活、提高生活品质,而且更是加大有效投资、加快转型发展的重要抓手。

  孙哲君强调,桥南城中村改造的最后一个阶段,工作量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目标,攻坚克难,着力推动,确保11月底完成100%签约、100%腾空、100%拆除的三个100%目标。要严肃政策、严明纪律,当前我市城中村改造的政策经过反复论证和前两个阶段的充分实践,已得到了绝大多数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各小组在工作中要切实维护政策的权威性,坚决不开口子。要正视问题、综合施策,针对当前还存在的工作不平衡、部分干部不配合、攻坚措施不及时等问题,注重综合施策,努力化解。要做细工作、强化担当,对剩下的30%征收户,各工作组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攻坚意识,发扬“四千”精神,做深做细做透征收户的思想工作。要加快拆除、早出形象,在确保安全的基础上,有序推进已腾空房屋拆除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城中村改造目标任务。

  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玲芳指出,在各级各部门的努力下,桥南城中村改造已取得了预期成效,打开了可喜局面。下一步,更要坚定信心,强势推进,在严明政策、统一口径的同时,强化责任担当,以善始善终的工作精神,确保取得城中村改造攻坚战的全面胜利。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城南新区城中村改造笆弄区块(二期)完成签约
城南新区扎实推进城中村改造工作
城南新区:日均400份盒饭助力城中村改造攻坚
城中村改造时间紧任务重 相进江带伤奋战在一线
城中村改造马桥区块拆除进展顺利 已拆除3万多平方
孙哲君督查新医院建设进展情况
孙哲君督查城市文明水平提升行动和电机展筹备工作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孙哲君督查交通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