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让园区建设驶上“快车道”——来自高新园区(三界镇)的蹲点报道之一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张峰 2015年10月27日09:47:34 

  10月20日上午8点半,记者来到高新园区(三界镇)园区工程建设科时,工作人员董晓狄早已前往启航路建设现场查看工程进度情况了,于是记者又驱车赶往现场。

  “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攻坚行动一开始,我就时刻关注几个工程建设的情况,生怕影响施工进度。”在建设现场,记者见到董晓狄不停地看看这、问问那。他告诉记者,因不放心几个重点工程的施工进度,他一有空就到工程现场了解进展情况。“总管安装得怎么样了?我两天没有来了,工程进度没落下吧。”“这个进度要抓紧了,注意施工安全。”每次来到施工现场,董晓狄的话匣子就打开了,对于施工人员反映的问题,他及时沟通。“最怕的就是下雨,一下雨就好几天不能施工了。”

  据了解,在基础设施建设专项攻坚行动任务中,园区将集中力量推进高新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和中心镇“六个一”建设项目的建设力度,其中省级高新园区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启航路将在年底前完成主路面工程建设,发展大道将在年底前完成路基工程建设,雨污管网工程将在年底前完成部分管网铺设,电力三回路工程将在年底前完成部分建设,园区土地平整工程已启动建设,茶场新村集中居住区在年底前完成一期外墙、室内装修和二期主体工程。三界镇敬老院(一期)将在年底前完成外墙和室内装修,并投入使用。三界镇客运车站将在年底前完成建设并投入使用。绍兴港嵊州港区三界作业区码头工程争取在年底前动建。

  “虽然任务多、时间紧,但与部门的同事协同合作,相信可以在计划内完成任务。”离开启航路建设现场,董晓狄来到敬老院建设现场,对工地负责人郑建江仔细地询问起来。“郑师傅,敬老院计划年底前要投入使用的,在抓紧工期的同时,要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放心吧,现在内部正在安装门和马桶,外面的基础设施也会抓紧的,误不了事。”

  新建成的养老院占地面积4260平方米,共有床位100个,将为镇里的老年人增添一个新的活动天地。三界镇南街村的吴大伯就住在敬老院附近,说起家门口的敬老院,心里乐开了花。“这里的条件看上去比家里还要好,干净卫生,离家又近。”

  离开敬老院,董晓狄又马不停蹄地赶往茶场新村建设现场。“出来了就要抓紧时间多跑多看几个地方,像茶场新村建设,许多工作都需要我们工程建设科来协助完成。”每到一个地方,董晓狄对每一个细节都不放过。临走前,他还不放心,再三交代施工方要严把质量关,提醒他们注意施工安全。

  从施工现场回到办公室已经12点多了,董晓狄随便吃了点饭,还来不及休息一会,又驱车前往其他几个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园区建设对我们工程建设科是重中之重,一丝马虎都不行,多到几个施工现场就能多了解情况,发现有问题,也能够及时帮助施工单位解决。”董晓狄说。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为企业股改奔忙——来自开发区的蹲点报道之二
征地拆迁,需要耐心再耐心——来自开发区的蹲点报道之一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