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5年12月31日08:20:06 

增强定力  突出重点  高标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工作

  昨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会议,全面总结今年以来全市重点改革项目进展情况,研究部署明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市委书记、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孙哲君强调,要最坚决地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绍兴市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改革定力、落实改革举措、强化改革担当,高标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以改革的实际成效,让上级满意,让人民满意。市领导陈玲芳、马志龙、杨建根等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市委改革办、各专项小组以及各职能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绍兴市、市委决策部署,按照改革工作会议要求,围绕40项年度重点改革任务,上下联动,主动作为,狠抓落实,各项改革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显著成效,有效破解了一批难题。总体来说,目前我市改革势头良好,改革氛围日益浓厚,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较快发展。

  在充分肯定今年来全市改革成效的同时,孙哲君指出,要正确认识改革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当前改革中存在的思想认识不够到位、工作进展不够平衡、改革探索不够深入等实际,要在下一步推进改革各项工作中引起重视,加以克服,进一步推动改革落到实处。他强调,要强化定力,突出重点,高标准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对全面深化改革的决策部署上来,下一步要围绕“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目标任务,精准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嵊州特色,坚持问题导向、任务导向和实效导向,以改革的成效更好地推动嵊州发展;要围绕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健全转型升级组合拳的体制机制,通过精准招商、深化“七化”行动、加大平台建设来做好加减乘除法,保证组合拳一以贯之、进行到底;要围绕重点工作和项目建设瓶颈制约,强化体制机制和要素资源保障,充分解放思想,大胆探索创新,为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全力破解要素制约;要围绕群众关切,推进公平正义、增进人民福祉,坚决打破影响社会公平的利益藩篱,努力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好水平、更加公平、更有品质的生活;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各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真正成为推进我市各项工作的促进派、实干家、生力军。

  孙哲君强调,对明年的重点改革项目,必须完善方案,落实责任,以务实的行动推进改革。要细分责任,改革办和各专项小组要结合分工研究推进,将责任分解到部门,落实到个人,确保改革推进有力、收到实效;要细化措施,提高改革方案的针对性、务实性和含金量,形成有嵊州特色的改革经验;要细排时间,牢牢盯紧改革目标,按时按量按质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三次会议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
市委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