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我市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6年03月23日11:12:15 

孙哲君要求:坚定信心  强势推进  坚决打赢城中村改造硬仗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市委书记孙哲君在会上强调,一定要举全市之力,发挥好大兵团作战的优势,集中时间集中精力打好城中村改造攻坚硬仗,为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基础,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玲芳主持会议。杨建根等参与城中村改造工作的副市级以上领导参加会议,并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今年2月24日,我市召开了城中村改造动员大会,正式吹响了这场攻坚战的冲锋号。根据安排,今年城中村改造涉及8个区块共50万平方米,其中城南新区5个区块共30万平方米,开发区3个区块共20万平方米。城南新区下南田、高村、爱湖头3个区块从3月11日启动签约,开发区上杨小山、黄塘桥2个区块从3月13日启动签约,在挂帅市领导的带领下,在街道、指挥部、工作组合力攻坚下,在大多数拆迁户理解支持下,目前签约工作顺利推进。

  孙哲君在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后指出,跟去年比,今年的城中村改造任务翻倍、时间减半、难度更大,但市四套班子领导齐心上阵,体现了担当,作出了榜样。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发扬城改精神,咬紧牙关,解剖麻雀,坚持目标,不降要求,不松政策,确保按时完成任务。

  孙哲君强调,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定力,深刻理解拆迁工作的重要内涵,运用“四千精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以充分的信心打胜这场攻坚战;要进一步集中精力,加快推进,尤其是各工作组成员要弹好钢琴,把主要精力投入到城中村改造中,想方设法加快工作推进速度;要进一步严明纪律,严守政策底线,机关干部要带头做好工作,强化村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加强对违建户的打击力度,强化对中介评估机构的管理;要进一步做好疏导,在推进工作过程中始终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确保和谐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城中村改造的良好氛围,形成推动工作开展的强大合力。

  市级机关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城南新区(三江街道)主要负责人和有关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我市召开2016年城中村改造前期工作动员会议

  1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玲芳在2016年城中村改造前期工作动员会议上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下定决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城中村改造这场硬仗。市委常委赵祥军、郑法根参加会议。副市长董友庆主持会议。

  2016年我市城中村改造需拆除50万平方米,其中城南新区30万平方米,经济开发区20万平方米,所有工作在6月底前完成。详情》》》》》》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专题】推进三改一拆 建设美丽嵊州
【专题】改造城中村 建设新城南
开发区(浦口街道)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有序
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召开城中村改造推进会
评论:翻篇归零 凝心聚力 全力投身城中村改造大会战
我市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孙哲君督查曹娥江“河长制”落实情况
孙哲君调研开发区工业企业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