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2016年城南新区城中村改造 签约面积超30万平方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璐芳 2016年04月08日14:31:20 

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城中村改造基本完成第一批签约

  昨日上午,城改办工作人员与市花木协会的人员一起,对城南新区(三江街道)高村区块已签约户的花木进行评估。城改办副主任冯顺庆说,接下去就要进行房屋搬迁腾空,等验收合格后就可以进行拆迁了。

  据悉,2016年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城中村改造第一批签约的,涉及城南新区(三江街道)爱湖头区块124户,下南田区块245户,高村区块142户。到3月31日,除了爱湖头区块还剩一户未签约,其余已全部完成签约,签约面积超过30万平方米。

  确权工作是签约前的重要一环。从年初起,城改办所有工作人员就放弃双休日,对这三个区块500多户人家进行摸排确权。根据土地使用证和户口本上在册人口数量,工作人员挨家挨户进行调查。“不但要了解实际情况,还要到相关部门进行数据的核实。”冯顺庆说,确权表不出差错,确保村民利益最大化,签约工作才能顺利推进。

  为顺利推进签约工作,由16个市级领导带队的48个工作组、共119名机关干部以及69个村干部全部提前进村入户,做好与村民的思想沟通,并对政策进行宣传。对部分暂时不理解政策的村民,工作人员苦口婆心,将“四千精神”发挥到极致,有时候还当起了“老娘舅”帮助村民调解家庭纠纷。在工作中,工作人员都坚信,办法总比困难多。每天,工作人员都要去未签约村民的家里,跟村民解读政策,与村民谈心、解决困惑,有时甚至一天要去好几次,加班到凌晨对他们而言已是常态。目前,签约率超过99%,这不仅是政策运作规范化的体现,也是城改办工作人性化的成果。

  据悉,下一步,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城中村改造第二批包括隔水大沙墩、三板桥约5万平方米的签约工作将紧锣密鼓地开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专题】改造城中村 建设新城南
【专题】推进三改一拆 建设美丽嵊州
城南新区(三江街道)高村区块城中村改造顺利完成签约
城南新区(三江街道)下南田区块城中村改造顺利完成签约
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城中村改造集中签约进展情况
城南新区三个区块城中村改造集中签约率达到93.7%
工作人员:拆迁,我们累并快乐着
我市召开城中村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会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