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创业创新闯天下 合心合力强嵊州——第一届嵊州越商大会隆重召开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01月27日11:01:42 

  孙哲君讲话      陈玲芳致辞

  乡贤共聚贺新春,共谋发展谱华章。1月26日(腊月廿九),第一届嵊州越商大会在嵊州宾馆隆重召开。近40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乡贤和嘉宾,以及嵊州本地的企业家、人才代表济济一堂,以“创业创新闯天下、合心合力强嵊州”为主题,共叙桑梓之情,见证家乡发展。

  市委书记孙哲君在大会上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玲芳致辞。市领导何国英、杨建根、孙海荣、潘启富、徐凯盛、李连仁、赵文中、孔志刚、董友庆、王正军、俞仲兴、张金初、俞忠毅、钱群飞、金毅、丁贵、竺理文等参加大会。

  著名在外乡贤宋卫平、陶春风分获2016年度“嵊商回乡投资风云榜”金银奖。

  孙哲君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广大乡贤及在外嵊州人致以美好的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里,嵊州人干出了一系列不平凡的业绩,取得了一系列令人欣喜的变化。过去的一年里,嵊州前所未有地实现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领跑绍兴,10项主要经济指标的增速中,有7项排在绍兴第一;前所未有地实现了A股上市;前所未有地拆除了16个区块150万平方米城中村,腾出了4500亩发展空间;前所未有的迎来了两条铁路的开工;通过“三改一拆”“五水共治”和两路两侧整治,前所未有地实现了城乡面貌大改善;更实在努力拼搏中,营造了上下齐心、敢于担当、忘我投入、发展惠民的良好氛围。

  孙哲君向各位乡贤介绍了嵊州在绍兴“晒亮点、比业绩”考评活动中取得的成绩,通报了新一届市委、市纪委班子谋划部署的今后五年嵊州发展蓝图。他说,今后五年,嵊州将聚力“三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打造“三个嵊州”。即建设特色产业集聚区,打造实力嵊州;建设山水生活体验区,打造品质嵊州;建设幸福和谐示范区,打造魅力嵊州;以党政干部、村干部、企业家、科教人才四支队伍为核心,打造嵊州铁军。为了给五年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我市明确了新一年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举措,设置了非常积极的指标。而这些目标的实现,离不开乡贤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大家更深地了解嵊州,有空多回嵊州走走看看,更多地关注家乡,关心家乡发展;更多地投资嵊州,抓住当前嵊州发展的大好时机,积极返乡投资、回归创业;更好地推介嵊州,多为嵊州的招商牵线搭桥,把优秀的投资者和优质的项目介绍过来、吸引进来;希望大家义行天下、勇担责任,做一个敢作为、守底线、有担当的企业家,做一个洁身自好、守法经营、诚信立业的企业家,做一个服务群众、富有爱心、造福社会的企业家。

  陈玲芳在会上致辞。她说,嵊州历史长远悠久,文化积淀深厚,秀美的嵊山剡水和盆地文化,孕育出了嵊州独特的人文精神。一代代嵊州人用他们的勤劳智慧向全世界展现出了自强不息、奋勇争先的光辉形象。而嵊商的崛起,更提升了嵊州人的影响力,推动了嵊州的跨越发展,推进了家乡的事业进步。当前,嵊州正处在开启新一届市委市政府新征程、推动“十三五”建设新发展这一承前启后的历史阶段,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我市将在新的起点上奋力推进嵊州新一轮发展,这是必须承担的历史责任,也是广大嵊商义不容辞的神圣使命。未来五年,我们将紧紧把握历史机遇,以更坚定的信心谋划嵊州发展蓝图,为嵊商提供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五年,我们将继续坚持“工业强市”,以更积极的作为推动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嵊商提供更宽广的发展平台。未来五年,我们将全力打好“拆治归”组合拳,以更真诚的服务大力优化创业创新环境,为嵊商提供更宽松的发展氛围。希望各位乡贤、各位嵊商能倾情家乡、造福桑梓,积极实施产业回归、项目回归、资本回归、总部回归、人才科技回归、社会公益回归,实现嵊商“闯天下”与“强嵊州”的高度统一。同时,希望充分利用乡贤们的人脉优势,积极牵线搭桥,大力宣传推介,为嵊州发展“摇旗呐喊”“擂鼓助威”,共同为嵊州发展增添动力。

  大会播放了嵊州发展成就宣传片。嵊籍知名人士华旭初、丁列明、陶春风、马良华、章剑林等作大会发言。大会聘请16位乡贤代表为招商顾问。9个项目在大会上签约。

  与会乡贤和嵊商代表还就“聚力三区建设,打造三个嵊州”为主题分组讨论,相互交流发言。

  大会图片及更多新闻详见嵊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编辑:俞蕾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