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全市“八大战役”动员令——勇于迎难而上 善于克难攻坚 努力争先进位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02月24日07:57:17 

 孙哲君在全市“八大战役”动员大会上强调  

 勇于迎难而上 善于克难攻坚 努力争先进位

  陈玲芳部署工作 何国英 孙海荣等参加 杨建根主持

  昨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召开全市“八大战役”动员大会。市委书记孙哲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闻鸡起舞的状态、昂扬向上的斗志,勇于迎难而上、善于克难攻坚、努力争先进位,在“八大战役”中建功立业,在聚力“三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打造“三个嵊州”的征程中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交上一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答卷。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玲芳部署工作。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杨建根主持会议。何国英、孙海荣、潘启富、徐凯盛、李连仁、赵文中、孔志刚、董友庆、王正军、俞忠毅、钱群飞、金毅、许月妹、娄万总、丁贵、屠强、史萍参加。

  根据绍兴市的统一安排,以及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市“两会”的部署,我市今年将启动实施“八大战役”,即传统产业改造提升攻坚战、Ⅴ类水和Ⅳ类水剿灭战、“三改一拆”突围战、精准招商战、综合交通建设大会战、垃圾分类处理持久战、整治市容市貌和小城镇环境阵地战、平安创建巩固战。

  孙哲君在会上指出,“八大战役”既是绍兴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拆治归”组合拳、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绍兴招数”,也是推进嵊州自身发展、呼应群众强烈期望的必要举措,更是聚力“三区”建设、打造“三个嵊州”的现实需要。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目标任务,逐项细致对照,切实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圆满成效。

  就如何打好“八大战役”,孙哲君强调,信心要足,精神饱满向前冲。今年是新一届班子的开局之年,新班子就要有新面貌、新气象,精气神首先要足。要以“八大战役”为抓手,展示新班子的领导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战斗的姿态、必胜的信念,坚定信心、夯实底气、充满激情,用非凡的精神状态实现超常规发展。标准要高,勇于挑战争一流。要确立底线思维,以“八大战役”文件确定的目标为底线,确保必须完成;要确立极限思维,以每个战役都朝绍兴第一的目标推进,确保全省争先;要确立精品思维,以各项工作都按照精品去打造,确保精致、精细、精美。速度要快,只争朝夕抓落实。要按照省委书记夏宝龙“一年任务半年完成,半年任务三个月完成”的要求,动起来、急起来,跑起来、冲起来,分秒必争,大干快上,实现指标快增长、任务快完成、形象快变化、保障快跟进的“快”目标。措施要实,不获全胜不收兵。要压实责任,做到各项工作都有精准的时间节点和人员安排,把责任压实到每一个村、每一名干部;要落细落小,做到深入细致研究,抓到点子上,制定最佳方案,利用最少成本,取得最好成效;要求真务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真正解决问题、取得实效。氛围要浓、众志成城聚合力。打好“八大战役”,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责任单位要敢于担当,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各界群众要全面发动,通过协同作战、密切配合,营造氛围、集聚力量。

  陈玲芳在会上部署工作时指出,各挂帅市领导、牵头部门要切实负起责任,紧紧结合绍兴市的工作方案和我市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对实施方案亲自把关,逐项研究,逐条对照,把“八大战役”中的每一项工作都细化落实到位,确保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具体到事、进度到时、督查到位。全市上下都要进一步坚定信心、振奋精神、真抓实干,把“八大战役”这场硬仗打出声势、打出效果,不达目的绝不休兵,为打造“实力嵊州、品质嵊州、魅力嵊州”作出积极贡献。

  经济开发区(浦口街道)、建设局、交通运输局、治水办、政法委有关负责人在会上作表态发言。

编辑:章炳军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