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本网评论】高扬激情 打赢“八大战役”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本网评论员 2017年02月24日08:19:49 

高扬激情 打赢“八大战役”

  春寒料峭之际,却是全市上下激情洋溢之时。这个激情,特指全市上下特别是各级各部门的工作激情。

  市“两会”刚刚结束才一天,昨天,市委、市政府立即召开卫生与健康大会、创卫部署会以及“八大战役”动员大会。至此,我市2017年重大工作任务基本部署到位。

  显然,下一步就是高扬工作激情、真正拼刺刀抓落实的时刻。具体抓什么、怎么抓?市委书记孙哲君说,重中之重就看这“八大战役”。

  “八大战役”既是上级要求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更是推进嵊州自身发展、呼应群众强烈期望的必要举措,是聚力“三区”建设、打造“三个嵊州”的现实需要。说得更明确些,这“八大战役”可以说是今年工作的最大载体,大多数任务尤其是最难的硬骨头任务都已包含其中,今年工作完成得怎么样,很大程度就取决于这“八大战役”打得怎么样。

  今年是新一届市级班子的开局之年,新班子就要有新面貌、新气象。摆在我们面前的第一道关,就是这“八大战役”。我们要以此为抓手,展示新班子的领导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做到有信心、有底气、充满激情,以决战的姿态、必胜的信念,用非凡的精神状态实现超常规发展。

  除了保持充足的信心、底气及激情之外,我们还要做到高标准。拿孙哲君书记的话说,高标准就是体现在底线思维、极限思维和精品思维上。完成“八大战役”确定的目标是底线。因为没有干不成的事,只有不想干的人,一切在于事在人为,关键要看敢不敢担当。极限的标准就是要求每个战役都要朝绍兴第一的目标推进,全省争先,努力到无能为力、拼搏到感动自己。此外,各项工作都要以追求极致的标准去要求,按照精品思维去打造,确保精致、精细、精美。

  有了高标准,我们更要做到快速度。嵊州作为绍兴辖区内的相对落后地区,只有赋予更猛更有力的加速度,才能在赶超发展的快车道上享受进步的获得感。所以,我们必须真正与时间赛跑,做到指标快增长,任务快完成,形象快变化,保障快跟进。“八大战役”都有实打实的目标任务,有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如何切实推进工作,如何在最短时间内取得实效,需要我们上下同欲,动起来、急起来,跑起来、冲起来。

  有耕耘必有收获;有拼搏必成事业。让我们保持闻鸡起舞的状态、昂扬向上的斗志,勇于迎难而上,善于克难制胜,在“八大战役”中建功立业,在聚力“三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打造“三个嵊州”的征程中扬鞭策马,疾速前行。

编辑:章炳军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