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孙哲君调研重点水体“一渠一策”治理工作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5月10日10:31:50 

孙哲君强调:更大决心更大精力更大力度精准治水 坚决完成灭Ⅳ减Ⅲ增Ⅱ目标

  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孙哲君专门就重点水体“一渠一策”治理工作开展调研。他强调,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要高度统一思想,以更大决心更大精力更大力度开展精准治水,不断提升“五渠一园”水质,坚决完成灭Ⅳ减Ⅲ增Ⅱ目标。市领导杨建根、丁贵参加调研。

  孙哲君一行先后实地走访城西湿地公园、下元塘排涝站、陈塘渠、屠家埠断面、城北排涝渠等现场。每到一处,他都仔细检查水体水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对现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当前,我市正在举全市之力开展剿劣大行动,不仅481个水体、493个具体工程的治水工作在各级的努力下扎实推进,3万余名各级党员干部、村嫂志愿者、爱水护河志愿者等,还集中参与一线剿劣活动,成效明显。

  孙哲君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陈塘渠、黄塘渠、爱湖渠、工农排涝渠、城北排涝渠、湿地公园等六个重点水体“一渠一策”治理进展情况及工作安排。他指出,要彻底剿灭劣Ⅴ类水,“五渠一园”是难点,同时也是突破口,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形成共识,严格抓好“河长制”的落实,全力推进“五渠一园”剿劣工作。

  孙哲君强调,必须更重视重点水体“一渠一策”治理工作。要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紧迫性,如果“五渠一园”治水工作不做好,我市灭Ⅳ减Ⅲ增Ⅱ的目标就难以实现;要充分发挥牵头市领导的挂帅作用,做到亲力亲为、挂帅负责;要发挥责任单位主职领导的作用,沉下去开展工作,做到现场研究、部署和协调;要加强相关单位的协同配合,形成合力补上短板。必须更精准地推进“一渠一策”治理工作。既要摸清底数,更加科学地制定“一渠一策”,也要清单化做好“一渠一方案”“一策一方案”,更要对清单化推进制定计划,真正做到截污纳管到位,精准推进到位。必须更尽力地落实好“一渠一策”治理工作。对每一项治理方案进行再完善,对沿路沿线群众和企业进行再发动,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对治理工作再加快,强化督考办的作用进行再督办,确保治水各项工作能实实在在做得更好。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市科技局举办电机专题讲座:传播技术信息 服务电机企业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