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石永平:全力以赴完成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任务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6月02日08:26:48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实力嵊州、品质嵊州、魅力嵊州”的一项重大举措,市教体局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对照标准、抢抓时间,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最硬的措施、最实的行动,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和完成创建任务。

  一、全面发动,落实责任。市教体局迅速传达、学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各直属单位、各级各类学校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上来,统一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任务上来。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整体创建方案,市教体局逐条认领,厘清责任清单,制订系统工作方案,把创建目标任务细化分解到具体部门、具体岗位、具体人员,明确各项工作的任务要求和完成的时间节点。

  二、全员参与,造浓氛围。市教体局在内部建设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网络,强化“一把手”责任,明确创建工作的重点事项,做好统筹和协调工作。确保创建工作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干,干部、教师、学生人人参与创建活动。同时加强舆论宣传,把宣传造势作为创建起始工作的重中之重,广泛深入地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工作进展、实际成效以及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使文明创建成为系统品牌建设的重要载体,使文明服务成为教育系统内部普遍的精神追求。

  三、全面提升,助推发展。借力创建促发展,市教体局立足中心工作,坚持“科学施教、真情育人”的办学基调和“办让每一名学生健康快乐并走向成功的教育”的办学目标,积极开展教育资源配置均衡行动,积极开展未成年人道德养成行动,抓均衡、保平安、促活力、提质量,不断加快我市教育品牌的建设和形成。积极促进全民健身的全面开展,瞄准创建考核指标,依据《嵊州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围绕一些重大时间节点,广泛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和大型竞技比赛,不断提高市民健身意识和科学健身素养,有序开放学校体育场所,逐年添置体育设施。

  市教体局将秉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育民的理念,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创建任务,让广大群众切切实实享受到教育和体育实惠,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对嵊州市教育体育工作的满意度。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任红阳:争取三年内创建成为省级美丽乡村示范县
商肖城:注重长效管理 扎实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俞铮: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提高人民幸福指数
周晓国:全力以赴 确保创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