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共担文明网络使命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致全市网友的倡议书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7年06月14日11:37:22 

全市网民朋友们:

  随着互联网的蓬勃发展,互联网已广泛深入到我们生活的各个领域,成为传播先进文化的新途径、公共文化服务的新平台、健康文化生活的新空间、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引擎,在助推城市健康有序发展过程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当前,我市正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资格的关键之年,全市上下共同努力、攻坚冲刺,在此,我们郑重向全市网民发出倡议:

  一、切实践行核心价值观,共识共守七条底线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带头抵制不文明陋习、争做文明市民的基础上,坚守“法律法规、社会主义制度、国家利益、公民合法权益、社会公共秩序、道德风尚、信息真实性”这七条底线,共建绿色网络家园。“七条底线”既是一种网络约束,也是一种社会规则。常怀敬畏之心,提升底线意识,强化底线自觉,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环境。

  二、坚持正确舆论导向,致力传播文明正能量。自觉承担社会责任,向网民提供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网络信息内容;倡导积极有益的网络表达方式,提倡理性思考、文明上网,不造谣传谣、不攻击谩骂、不传播违法信息、不打政策擦边球,营造健康向上的主流舆论环境,让网络真正成为传播文明正能量、抵制假丑恶的优良平台,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构建风清气正、健康文明、安全有序的网络环境。

  三、发挥网络专长优势,主动服务文明创建。互联网时代人人都是宣传员。依托网络平台,充分利用网络覆盖面广、传播速度快、影响力大的特点,宣传文明知识、普及文明礼仪,主动推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新闻动态。加大负面曝光的力度,针对一些突出的不道德、不文明行为和陋习,在网络上给予曝光,树立文明可敬、不文明可耻的良好社会风气。

  朋友们,网络连着你我他,文明创建靠大家!让我们一起携起手来,以高昂的热情、积极的姿态、负责的精神,传递文明之风,倡导文明之礼,弘扬文明之德,自觉成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倡导者和践行者,为不断开创“实力嵊州、品质嵊州、魅力嵊州”建设的新局面作出应有的贡献。

  嵊州市网络界人士联谊会

  2017年6月14日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