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常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记者 胡吉 2017年06月23日08:34:00 

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讨论 孙哲君主持

  昨日上午,根据“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市委常委会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专题学习讨论。市委书记孙哲君主持并强调,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关键在于把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在行动上,真正以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嵊州经济社会发展。

  市委常委会对开展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高度重视,认真学习了6月21日《浙江日报》头版刊登的省委书记车俊的署名文章《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会上,市领导逐一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立足嵊州实际和各自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党代会确定了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高水平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奋斗目标,我们受命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要节点,必须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奋力拼搏,推动嵊州改革发展各项事业不断向前,努力交出一份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全市人民的答卷。

  会议强调,我市“十三五”规划以及市党代会确定的发展路径完全符合省党代会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保持定力一抓到底。在谋划“十三五”规划中,市委提出了“三个嵊州”建设目标;在我市第十四次党代会上,市委提出“聚力三区建设、决胜全面小康、打造三个嵊州”的奋斗目标,并通过一系列具体工作载体来实现目标。从这两年的实践看,这个发展路径完全符合这次省党代会的精神。省党代会描绘的宏伟蓝图振奋人心,我们要增强信心,奋力拼搏抢抓机遇。党代会报告描绘了未来浙江的宏伟蓝图,其中诸多战略部署与我们嵊州息息相关。我们要把对这些战略机遇重要性的认识,化为抢抓机遇、实干担当的行动自觉,在通道经济、湾区经济发展中打出更多管用有效的嵊州招数,为嵊州发展构筑新优势。

  会议强调,踏上“两个高水平”建设的新征程,我们要勇担使命,与时俱进提升能力。市委常委会是嵊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领导核心,我们要担当好“两个高水平”建设的重大使命,就要在自身能力、素质、水平各方面有与时俱进的大提升,成为政治能力、个人修养、工作水平都过硬的高素质领导干部。“六个浙江”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勇立潮头,提高标准交好答卷。关键是着力打造好“六个新”:打造实体经济“新高地”、打造民主法治“新样板”、打造越乡文化“新风尚”、打造平安和谐“新标杆”、打造美丽景区“新典范”、打造全面从严“新生态”。

  会议还就全市进一步贯彻学习省党代会精神提出要求。各级党组织要部署好学习贯彻活动,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一定要反反复复学,原原本本学,以党代会精神加强思想理论武装,指导工作实践,从而更好地提升理念、提升标准,更好地推动工作、促进发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