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2017年07月20日08:49:00 

  孙哲君强调: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砥砺奋进

  昨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绍兴有关决策部署,总结分析上半年经济运行和社会稳定形势及“八大战役”推进情况,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进一步提高标准,强化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市委书记孙哲君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高昂的斗志、必胜的信心、超常的举措、实干的行动,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狠抓落实砥砺奋进。

  市领导孙海荣、杨建根等出席并提出要求。

  会议书面交流各乡镇、街道上半年经济运行、社会稳定和“八大战役”推进情况;有关市领导结合分管线工作,围绕无违建创建和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纪检监察等方面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孙哲君在会上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围绕市第十四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以“八大战役”为主抓手,统筹推进各项事业,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体现出经济运行态势向好,从三次产业来看:农业平稳发展,工业稳健增长,三产服务业保持活跃;从三驾马车来看:有效投资较快增长,外贸出口回暖提升,消费市场总体稳定;从三方效益来看:企业经营形势较好,财政收入快速增长,金融形势总体稳定。“八大战役”强势推进,在多个领域实现了重大突破,做到了全力争先进位、全力加快进度、全力攻坚克难、全力改善环境。管党治党成效显现,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着力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领导。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奋进的结果,值得肯定。但按照绍兴乃至全省的要求,依然存在着诸多问题和短板,与先进县市的差距并没有明显缩小,因此一定要以比别人加倍的努力,以更大的决心和毅力推动下半年工作。

  孙哲君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两个高水平”的奋斗目标、“六个浙江”的具体目标、“四个强省”的工作导向和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写好贯彻落实的嵊州篇章。对照“六个浙江”新任务,关键是做好“六个新”的文章,即打造实体经济“新高地”,加快传统产能修复,加快落后产能淘汰,加快“最多跑一次”改革,加快项目生成推进,加快对外开放步伐;打造民主法治“新样板”,发挥好人大、政协的组织优势和履职作用,推进好法治政府建设,落实好普法责任制,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有效推进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实现高效运转;打造越乡文化“新风尚”,大力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深入开展文化普惠活动,实施越剧文化精品战略;打造平安和谐“新标杆”,高质量抓好社会稳定工作,高标准抓好民生事业发展;打造美丽景区“新典范”,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铁腕推进基本无违建市创建,统筹推进环境综合整治;打造全面从严“新生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提振干部精气神,压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编辑:钱俊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我市新增4名省级非遗传承人
冬天吃这三种根菜、两种水果最养生
若无娇嫩双唇 口红再多又有何用?
羽绒服不再遭受人们的嫌弃了 为什么?
东风本田“机油门”激怒车主
宝马8系旗舰官图首次发布 有望亮相车展
翻拍剧别只消费情怀,价值观要与时俱进
《移动迷宫3》科幻动作三部曲终结篇上映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专题]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时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 【专题】“嵊州文创”人物专栏
· 第三届嵊州创客、创新项目大赛
· 打造剡城"红立方"引领文明新风尚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葛慧君当选为十二届省政协主席
车俊、袁家军:确保正常生产生活
浙江:高举改革大旗 扛起改革担当
垃圾分类怎么做?代表委员"支招"
“强起来”新征程的浙江担当
两会特稿|"两山"之路越走越宽广
国际要闻
韩国医院大火恐由电路问题引发
沙特首富阿勒瓦利德王子获释
捷克现任总统拒做房间里“摆设”
朝告全民族书:推动北南关系发展
巴拒将耶路撒冷排除在巴以和谈外
菲或永久性禁止向科威特输出女佣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